2014年的生日

也就是~~也就是我30歲的生日了 (遮臉哭)

呼~年齡又往上了一個層級.好不想要啊!!!!

今年.想說30歲了.是個比任何生日都要來的特別又有意義 (阿不就是尾數0而已嗎~~~)

跟同樣都今年都要跨入討厭的30歲的姊妹.早早就聊到說.不如來個

拋家棄子迎接單身之旅

再次要感謝二位人夫.還有公婆都願意讓我們這麼任信的自己跑出去玩

就這樣我們在雙11的這天出發去度了4天三夜的美好假期



第一次單身自助小旅行.我們選擇到二位人夫打死都不肯來的韓國

因為不趁單身來的話.要攜家帶眷來是不可能的事啊!!

對韓國一點地理概念都沒有.事前功課真的做到快腦死了

好佳在身邊有不少姊妹常去韓國.回答了我不少問題

尤其是貝寶.常常跑去店裡煩他們.還在半夜敲私訊問問題

最後還大方借了我許多東西.讓我省了一筆錢

沒有他們我可能真的會因為找行程瘋掉吧!!!



4天三夜裡.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每天腿還真不是普通的痠痛

雖然梨大不能進去.但有名說必拍的梨花牆在禁止區外

立體的浮雕花~美的溜!!!



元祖奶奶菜包肉是我回來後最想念的美食

每一口都會因你的配料不同.味道有所改變

我超想吃啊~~~~



在弘大逛街這天.巧遇了2PM的雍大伯

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晚上去朝聖了HAHA開的401

好可惜沒遇到本人在店內



這次還特別體驗了韓國的美容室

跟台灣的化妝技巧比起來.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老娘推薦我必吃的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還真的美味極了 ^ ^



多了一點時間.又跑回明洞寄明信片

偶然發現有免費體驗韓服.當然要來試試

可說是另外的收穫呢~



首爾的知名景點 首爾塔

感覺就跟101還有85大樓沒什麼二樣

對我來說就有點無感

所以就在明洞遠遠的遠遠的跟首爾塔和照吧!!!

是說這陽光下.不說的話誰知道那根是甚麼



橋村炸雞今年的代言人是李敏鎬

硬是捨棄離飯店最近的TWOTWO 炸雞

就是要來捧長腿歐爸的場



千頌伊颳起的雞啤熱潮

害得人人來韓國.都一定要來上一份



回程當天.吃了超火紅的陳玉華一隻雞

可能是我期望太大.也太愛元祖奶奶的菜包肉了

這鍋雞有點小小的失望



二個敗家媽媽的戰利品全排開

感覺沒買到甚麼啊~~~為什麼錢也快花光光 (抓頭髮)



有沒有發現小亮點

行李箱裝不下只剩手提的方式

結果這袋進海關時.還被X光機掃了二次



感謝此次陪我同行也是跟我如家人般的好姊妹蓉媽咪

睽違10多年我們再次一起出遊.快樂極了

有你的陪伴.這趟旅程更有紀念性.也更特別

祝你~祝我~30歲生日快樂

開始計劃40歲的歐美拋家棄子單身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