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紙膠帶文了

沒辦法 ~ 手作的東西欠的有點多 (而且還是自找的) 冏


還記得全家之前推出一系列舉牌小人的紙膠帶嗎!!!

那是全家第一次販售紙膠帶的產品.一開賣就看到很多人衝去買

但評價好像不是說很好.到今天我都還有看到很多存貨在全家的架上



今年四月多的時候.全家推出 {漫威英雄系列  超級吸力杯}

那時也一起推出了 MARVEL 系列的紙膠帶

當時好像是看到別人的開箱文.當天我就去上衝去買

不過因為那一系列同時推出很多相關產品.所以紙膠帶被塞到好裡面

我在那堆產品中瞄了好久才找到



一共有八款.主要角色都是復仇者聯盟裡出現的人物

循環長度都不太一樣

滑滑油面的質感







八款一字排開

有心動嗎~~~抱歉!! 買不到了

不過我有販售分裝喔~~(偷打廣告)





將~將~

七月底全家又推出皮克斯系列的紙膠帶 (撒花~)

上市當天我忘記在哪個社團還是個人臉書看到

晚上就趁吃晚餐時跑到家裡附近的全家要掃貨

結果到第一間.架上沒有.店員也不清楚.問了裡頭主管

說有看到貨應該還沒上架.但她們花了5分鐘卻找不到

所以建議我要不要到別間門市找

我到了第二間後.也是在架上沒看到.就直接問店員

店員就一臉疑惑.用很不削的口氣說你會不會記錯間啊~那是小7的吧!!!

(我心裡OS是想說.現在是誰家推出皮克斯的活動.你才搞不楚出吧)

出店門後因為不甘心.就在外頭滑臉書找看看到底是誰 PO 的

可是臉書現在手機版根本沒有最新動態.全是他爽給你看哪則就哪則

我逛遍所有參加的紙膠帶社團也都沒有看到.十分鐘後我就放棄了

直接跑到第三間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

第三間我一進門.差點要飆淚.紙膠帶就在我眼前的架上啊~~~

二話不說八款全包.但不知道是限量還是沒一次上架完還怎樣的

MARVEL 系列 跟這次 皮克斯 系列

架上都只有一組耶~~~是賣完才補嗎? 還是每間只有一組?



超商是不是都講好了

材質都是一樣.油滑面不可書寫

不管小七或全家.都這種材質耶!!!



玩具總動員人物大集合

你能認出幾個角色?



主要腳色的圓圖

邊邊那些籃框框是瞄準格嗎???



令我覺得很疑惑的超夯人物熊抱哥

一個反派居然比主角還紅...我不懂啊~~~~(抱頭)



Q版的畫風角色.好卡哇伊~~~~ (捧臉)

連熊抱哥都變的可愛很多



三眼怪特集



巴斯光年跟胡迪二大主角絕對不可少



猜猜看什麼是每個玩具都會有.但卻又不容易看到的畫面~~~



這是在回顧第一集在夾娃娃機裡的危險嘛!!!!



這次皮克斯系列的八款一循環都很短

雖然這種真的很難找到地方使用

但真的好可愛.很難不去收藏

更何況跟其他比起來.一卷 59 是非常親民的價格了

不知道現在每間店都上架了沒.如果沒有記得多跑幾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