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恐龍展終於來高雄了

自從帶我家 Ryan 小朋友看完侏儸紀世界後就愛死恐龍了 (我現在還是會把公園跟世界搞混,哈哈哈)

之前這個恐龍展原本是在台中,當時一度有打算衝去台中看

可是想說周末去一定都是拍人海,所以還是打消了念頭

沒想到今年移師到了高雄,又是號稱是我家廚房一號的夢時代

當然一定要來啊!!!

那時我就在考慮說要安排哪時來看展,假日是真的不考慮,有想說跟補習班說晚個一點點上課

趁中午放學就先殺去 (讀半天的好處就是很多,快三年級了,就沒這種好康啦!!!)

萬萬沒想到,這小孩真的有玩的命運

周一就遇到班上停課一周的通知

就恰好遇到了恐龍展的開幕,早上幾乎都沒人

時間真是恰恰好 ,馬上選了開幕第二天馬上就來參觀

售票口旁就有一隻小恐龍可以乘坐拍照

有點高,Ryan小朋友還需要幫忙才可爬上去 (是說他幾公分了...我要回家翻聯絡簿)

雖然~~他不算太脆弱,但也不能在上頭跳來跳去搖搖晃晃的

麻煩各位家長一起愛護展覽品好嗎!!!!

近期看很多展覽不到幾天就有物品損壞

真的覺得很丟臉,小孩帶出門,請看顧好他們的手好嗎!!!!拜託大家了

恐龍展的展出日期為

2016年5月5日~2016年8月4日

成人票 $250

學生(須出示證件) ,兒童票 $200

100公分以下 , 三歲以下(要出示證明) 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 10:00~21:00 (20:30停止售票)

我們是趕在5月4日前先買好早鳥票$180 (直接入園不須換票)

這裡是戶外的場地,所以遇到雨天的話,要帶雨具喔!!!


用全景拍攝整個園區

貌似很大,但其實一進場就有點小空虛......

右手邊的帳篷是賣一些小點心的東西

可能因為是平常日,也才開園不到一小時,所以好像還沒完全準備好

左邊帳篷有掛著一支開腸破肚的恐龍

比較小的小孩可以搭乘小恐龍 (一次50元)

在指定的跑道內亂竄 (跟卡丁車一樣的簡易賽道)

園區內充滿恐龍的嘶吼聲

剛剛在排序照片時,本來把每隻恐龍都放了上來

但後來想想,人家才剛開幕,應該也要賺錢啦!!

把所有內幕都放上來好像有點對不起人家

所以就把 "精華" 選集一下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一般恐龍展模型區是不開放給民眾靠近拍照的

分隔的繩子很粗,告示牌很大,應該不會輕易忽視,拍照也不好避開就是了

但會有幾個地方會讓大家可以拍照

這顆恐龍蛋後頭有個小洞,大家可以體驗當個剛孵化的小恐龍

不過開口處有點高,Ryan小朋友不到130公分臉只能剛剛好的露出來

這時有個女性工作人員跑來說願意幫我把 Ryan小朋友抱起來,讓他像破蛋而出的感覺

我說不用啦!!!因為 Ryan 小朋友不輕

但她說沒關係,我就不好意思再拒絕,也怕她撐不了很久,我快速拍個二張就請 Ryan小朋友快下來

順便跟姊姊說謝謝

長頸龍的背景剛剛好是夢時代

一點雲都沒有,真的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熱

其實這時來也有點不好,陽光照射的關係

拍起來臉都有些暗暗的

會建議下午日頭比較沒那麼熱時再來

要不是等等就要上補習班,不然我也真不會透中午11點就來

這顆頭跟恐龍蛋一樣可以從後方進去拍照

本來要 Ryan小朋友把頭放到牙齒那裏拍照。可是他堅持不要

我說你是怕你把頭放上去牠嘴就會合起來嗎??

雖然這小子口頭上說才沒有,拜託~~我是你媽耶!!!! 你害怕甚麼我會不知道嗎!!! (挖鼻孔)

展區右邊算是屬於草食性的恐龍區

左邊就比較是凶猛的肉食恐龍

腳踩一個,嘴叼一個,怕食物被搶走嗎!!! 歐!!!這隻會動,還真像要吞進去一樣

(好像有工作人員會在一邊講解,但天氣太熱,還真沒耐性在那裏聽他解說,不過也有牌子,也可以自己閱讀)

最吸睛的就是這隻從外面就能看到的暴龍啦!!

本來想拍暴龍吞食85大樓的畫面

可是唯一的角度剛剛好,被造景樹給擋住了

我在外頭似乎有看到嘴有在動,可是入園後又好像都沒動過

準備要離園時

就看到一隻恐龍在走道閒晃

啊~~~就是那入園時看到開腸破肚的那隻啦!!!(右手捶左手心)

恐龍附近的小朋友都只敢偷偷地摸牠,本來牠要咬人的,可是小朋友都嚇到亂竄

是有一個1~2歲剛會走的小妹妹不怕啦!!!恐龍咬她也沒啥反應,而且恐龍還知道要定格給媽媽拍照

(會有一個隨行工作人員,溫柔的說服小朋友不用怕,順便防止那條長尾巴甩到東西)

然後我家小胖哥就自告奮勇地去給牠 "咬"

不好意思,遇到這種事我家小胖哥就演很大

本來我家 Ryan小朋友也只敢摸摸牠

但爸爸都示範被咬時有多痛快了,這小孩也才敢放膽讓恐龍用牙齒通一下筋骨

哈哈!!!沒有啦!!!據小胖哥說恐龍的牙齒是軟的,不會痛

我有摸了一下恐龍皮,是泡棉,所以下次遇到亂竄的恐龍,給牠咬就對了

小胖哥咬完在旁邊笑時,恐龍也跟著抖動身體嘴巴也開合開合,像是再一起笑一樣

喔!!有小孩死命不肯讓恐龍咬,她媽媽一直說以後不會有機會讓恐龍咬了啦!!! (快笑死我了)

恐龍裡面是一個哥哥,不是真的恐龍

反正~這麼難得被恐龍咬的機會,這小孩還是錯過了

恐龍裝並不會很精緻

因為拉鍊很明顯 (又粗又外露)

所以會怕的小孩,媽媽可以用這點提示一下這是假的

不然人生有幾次機會給恐龍咬 (喂~~黑白教)

出口前還有一區地雷區

有賣小孩軟體教學的東西,還有魔術教學(要你買道具)

有遇過的都知道,快閃就對了

出口旁還有一個玩具販賣區 (是在展區外頭,不用門票也可以逛)

大家拉緊小孩啊~~

整個園區並不會很大 (就想像夢時代巨型螢幕到酷聖石那段距離吧)

如果像我們只單純小孩子拍照,沒聽解說也沒看介紹,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1:1 造型的恐龍 要價不便宜,所以收費250是能理解啦!!!

可是逛完又覺得 250有點貴,因為真的有點空虛

不過因為我有個喜歡恐龍的兒子,又覺得還好

所以覺得值不值的真的要看從那個角度去看這個展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 (夢時代對面)

高雄侏儸紀樂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