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已經過去.春天已經降臨.夏天等著來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規畫好當可以穿著短袖比基尼時要到哪兒玩呢?
 其實說到夏天.講到比基尼.大家直接連想的一定就是墾丁
 因為我們住高雄.又有一個神經病的老公
 所以去墾丁對我來說真的沒啥吸引力.每次說要去墾丁我都好想翻白眼
 因為去到不知道還能玩什麼 (這樣講會不會被揍)
 不過我們的行程大多都是中午出發.抵達墾丁後看行程隨意亂逛
 吃個晚餐逛個大街.約8~9點就回家
 說要住墾丁的機率真的很少.每回要來住.一定都是朋友邀約才有可能住宿一晚
 這次我們來住墾丁是有個很大的任務.就是要幫小胖哥的朋友安排求婚
 事前光找房間就忙到破頭.人多嘴雜.一直橋不太攏
 而且因為要求婚.所以挑選的條件又有一些限制
 最後我們找到了距離墾丁大街車程約15分鐘的
 夏 薇 拉
 
 很有渡假氣息的夏薇拉.其實我一開始不是說很看好.但到現場之後....
 現在我回高雄不停推薦人家可以來這邊住
 
 夏薇拉有一座游泳池
 一旁還有更衣室還有淋浴間.也有超大泳圈可以使用
 當晚我們就是女人小孩泡水.男人負責在泳池旁烤肉
 
 泳池的一邊是四人以上的房型
 
 另一邊很有特色的造型建築是雙人的房型
 上方阿拉伯風的地方也是房間喔!!
 不過這二間房我記得老闆說過比較小間 (我可是有打聽過了)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出門不是雙人房加床就是直接訂四人房
 這次夏薇拉.我們就是訂雙人房加一張床
 公主式的頂篷  我大愛
 不知道是不是墾丁蚊子很多.我雖然很少來住墾丁
 但住過的民宿幾乎都會有這種蚊帳 (咦~剛不是說公主頂篷)
 
 床的一旁是談天說地區
 這次加床的軟墊就是鋪在這裡
 反正喝酒後的小胖哥.睡哪都沒差啦!!
 
 浴室算很大
 還有可愛的貓腳浴缸
 但是我們都不會調冷氣的溫度
 浴室上頭是開放空間.一離開熱水就快冷死了
 差點沒洗完澡就感冒
 
 我發誓.總有一天我要來住夏薇拉的另一邊
 看看著小徑~是當初一堆人屎屎尿尿後我放棄不訂的 "包棟"
 結果一晚算下來.居然跟我們訂一般房差不多
 
 歐!!! 跟我在小琉球八村一樣的涼亭
 八村舊文--令人放鬆的仙境~小琉球 八村Villa
 雖然這邊聽不到海浪的聲音.但炎熱的午後
 窩在這邊聊天納涼光想就很優
 
 夏薇拉包棟的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四合院式
 左右二旁是房間.中間是吧檯
 游泳池就在中央
 天啊~~我好想去住一次 (泣~)
 我都想好了.晚上小孩都集中在一間房間睡覺.只要開著門.掛個門簾擋蚊子
 這樣大人就可以在外頭聊天.不用擔心在樓上的小孩會亂跑還是怎樣的
 喔!!!美好的一夜
 
 恩~~我決定了
 以下開放包棟團的報名
 我是認真的.想跟的快快提報名字跟人數吧!!!
 與我們同行.絕對輕鬆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