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豬把比還有朋友原本要去巨蛋吃飯

可是想不到要吃啥.後來我提議吃很久前就聽同事說好吃但很貴的歐拉

我選擇烤羊排烤洋芋(1100)

豬把比烤脆皮豬烤洋芋(不到1000約8~900)

友人鹽烤牛排2人份(2680)

招待開胃菜(菇類吐司.自創名)不錯

香蒜麵包(綠色?醬.會辣)是不錯但會辣我不喜歡

我跟豬把比湯:香蒜麵包湯(有孜然味)我跟豬把比都喜歡而且越喝越好

友人:海鮮什麼湯的.紅色湯頭

沙拉:有四種醬.很豐富我喜歡

主餐部份:我的還不錯有4支羊排

友人:端出一大盤海鹽.牛肉在鹽上烤.聽說很不錯

豬把比:超難吃.豬把比吃一口就不吃了.我們其他人也都試吃過

除男友人說好吃.女友人說有肉的腥味.我是覺得超油.才一小口我卻吞不下去

難怪豬把比不喜歡

甜點:我跟豬把比小塊西瓜.香草冰淇淋另一樣我是布丁.豬把比是蛋糕都有草莓果醬沾

友人:脆皮餅吧.說好吃.女友人另一樣不知什麼.男友人煎香蕉

飲料:白.紅葡萄汁.紅茶.我補差價點水蜜桃果茶

這樣吃下來價格高達5137大元

爆貴啦!!也因為豬把比的不好吃所以覺得很不值得

補一點錢就能吃漢來鐵版燒.還能跟宋師傅聊天咧!!

唉~~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