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跑去威秀看很火紅的海角七號

從外國片大舉侵台後海角七號是唯一整部以台語為主能票房破億的電影

從頭笑點不斷

雖然我覺得整部戲並不重點在找海角七號這個住址

但想一想也沒有什麼片名適合.那就勉強接受吧!!

大家都比較記得大喊的”馬拉桑”好笑

可是我覺得一幕是

尼姑說:阿密佗彿.這位菩薩(台)

水蛙:我不是土虱.我叫水蛙.我沒錢(敲尼姑的缽)

而大家說的茂伯也真不錯笑.很小孩子氣咧!!

(不管.我一定上台)

至於大大.我想不起我在哪看過她了(想起來了.是跑吧!孩子.裡面的妹妹啦!)   

(不過大大是第一次演戲.爸爸是位紀錄片導演)

還有ㄚ.馬拉桑是不是脾兒綠茶那個警察ㄚ?

女主角:友子.跟海角七號的同名.會讓人以為信是寫給她的

還有真的不知道是哪國的國語.你聽得懂嗎?

阿嘉:我從以前就覺得范逸臣是個型男.這部更帥

所以...最後是阿嘉要去日本.還是友子留下呢?

去威秀看那麼久電影.第一次走樓梯散場.那不是奧斯卡時代嗎?

所以景氣沒有不好ㄚ.我看那場爆滿ㄟ

連第一排都有人坐.我坐第5排都有點頭昏了說

演員卡司:

范逸臣(阿嘉)

中孝介

梁文音(60年前的友子.出場1~2分鐘)

田中千繪(友子)
 
馬念先(馬拉桑.蒻米團的團員)

應蔚民(水蛙.夾子樂團的鼓手)

民雄(勞馬.劇中火爆警察吉他手)

林宗仁(茂伯.真的是國寶.2胡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