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可能在5月跟8月是最傷腦筋的日子也是最花錢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知道5月8月除了母親節跟父親節外

我老媽.婆婆生日都是5月.我公公的生日是8月

但我婆婆生日常跟母親節差幾天所以禮物都買一樣

至於我媽.以前沒錢而且母親節大家服務業都上班

所以我們只過我媽生日

可是因為2個日子一起過禮物就小不得咩!!

我公公生日跟父親節差8天所以我可以藉機外出吃2次飯

這次我就想說要訂DKAS的蛋糕給公公吃

高雄找了找只有籟恩都格 有訂做蛋糕

問了一下發現DKAS的格紋太複雜不能做

後來在他們的網頁選了公公的職業.卡車

因為沒吃過其實還蠻擔心口味的

後來吃了之後發現還不錯吃.大家都說不錯

當天是做包箱.在包箱外點蠟燭

外面的客人.員工看到蛋糕都說好漂亮

都是注目的焦點

不過因為造型關係很多人說會很甜.還好有先上網做功課 所以有請他們不要做太甜

下是照片.因為沒帶相機用手機拍.但餐廳很暗.勉強一下囉!!







 

店家知道是公公生日做載滿金幣的卡車.老人家應該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