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跟豬把比吵架完後.疼孫的公婆帶莊小凱去收驚.收完小姑提議吃"皇城"泰式料理

雖然口頭上有問我.但其實我是俗仔.不敢說我不太想吃ㄟ(因鼠媽酸甜苦辣鹹.只吃甜跟鹹)

後來到了博愛路上的皇城.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點了

泰式山蘇(雖然吃到後面有點微辣.但蠻好吃的)

辣吵豬肉(配飯用.雖然小姑有請他們減辣.所以還能勉強配水吃.但還真下飯)

炸雞肉(端上來不是用炸的ㄟ.還是我記錯菜名.也好吃.但也辣)

檸檬魚(好吃)

蝦餅(不是月亮蝦餅喔!這沾醬也好吃)

總之皇城以後會抓豬把比來吧..

因為超出我想像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