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跟臭把比吵架

因為整天顧莊小凱都不能出門(連公園也沒辦法.因為旁邊都是聯節車.不但危險空氣也很糟)

偶爾悶到發慌或是莊小凱當天特別難顧時.我都叫臭把比載我出去透透氣

可能剛好去補貨.不然逛街一下2~3小時都好

反正離開家讓我去走走都好

但臭把比都說"不要" "我拒絕" "我忙一天很累"

反正就只想賴在家裡沙發上

可是只要是他想去喝酒.或朋友找吃飯.喝酒

這大爺精神可好.不管多晚都要去

都不管我要等他回來才能洗澡嗎!

剛才就跟他說如果換做是我做這樣你早就生氣了

那你這麼做要叫人如何口氣對你好一點

偶爾知道公婆要出門不買飯回家.公婆交待要買我的晚餐

大爺就先跟朋友去吃.都不知會我一聲

至少我餓了能自己煮.讓我等到9點多.連公婆都回家了

這大爺還沒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