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的粉絲團的支持

到活動截止那天粉絲團共有150幾個人按讚

來留言數有27篇

扣掉補留言跟好姐妹支持留言

總共有19個人可以獲得明信片

當初說每十個人就抽一人送卡片

不過我想想大家都那麼支持我

那我就感謝大家的愛護

有留言的19位.我都會贈送明信片跟卡片喔~

目前我很努力的幫各位製作卡片中

請大家耐心等我

希望15號前我可以把卡片都寄出去

(大家祈禱糖果不要把我絆住~哈哈哈)

=========================================================


歐葉 !!! 我終於決定開粉絲團囉 ~

希望把生活上的小點滴

不管快樂悲傷.買了什麼.吃了什麼又創造出什麼卡片

都想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為了慶祝我成立粉絲團

所以來個大放送囉!!!

4月22日~4月26日這段期間內

先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之後

在來這篇文章下方

悄悄話留言.順便留下你的收件資料

就能獲得一張手工明信片
因為是只要留言就能獲得.所以是比較簡單的樣式 (不會要我做到死吧!!)

不過之後我會不定期的在文章中會送更精緻的明信片或卡片喔!!
提醒大家.要登入無名才能留悄悄話

如果你不介意資料被看光光

不登入也無所謂啦!! 哈哈哈



如果只有明信片那就太沒誠意了

所以來個加碼大放送

就是說粉絲團只要每增加10人

我就隨機抽出一位.贈送手工卡片
所以按讚人數越多.我就卡片送越多

這麼簡單就可獲得我親手做的卡片

市面上可買不到的



所以快來我的粉絲團

啾是愛維妮
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