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想買一些小玩意都會去哪買呢?

像我三不五時都會跑去"不囉嗦"的拍賣逛逛

裡面真的就是應有盡有

好幾十頁都要花我至少二天才能全部逛完

雖然拍賣上還是有其他家類似不囉嗦的賣場

但就可能是習慣吧!!其他家就是看看但很少買

去年去台北找C小妞玩.跑去不囉嗦的實體店面逛

超好逛的.要不是拖著一個小孩.不然我應該會沉迷在裡頭更久

是說為什麼高雄都沒有這種賣場啊~真的很好逛耶!!!

不囉嗦雖然好買.又便宜但缺點就是拍賣上不能挑選

都由他們隨機出貨.到店面可以挑選.但有些價格就比拍賣貴上一些



迷你推車 :拍賣NT55 門市NT65

小朋友坐的地方還可以收起來.超級Q

超級可愛的推車.好久之前就被我相中

只是一直沒購入.這回就順便一起敗回來

賣場還有雙層的.但我覺得小小的就很好看

後來在 9X9 有看到.一個訂價都破百



造型書籤 :拍賣NT60 門市NT60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寶寶.所以書籤是必需品

平常大多都隨手拿個書裡夾贈的紙來替代



上回去不囉嗦門市買了不同的二款回來使用

後來覺得這種造型書籤比較方便一些

而且上次買的不知被我隨手放到哪了

當然~收到新書籤後舊的那個就被我找到啦!! 冏



瀏海貼2入 : 拍賣NT9 門市NT15

但我覺得黏性還好.有點黏不太住

不至於會掉.但跟好久前買的一款相比

這個黏起來就比較鬆



木質斧頭原子筆 : 拍賣NT25 門市NT25

太好玩的一隻筆了.想說以後可以拿來玩才買的



海盜風滑鼠墊 :拍賣NT89 門市NT110

原本筆電的滑鼠墊被我老哥凹去用了

我一直在可愛.浪漫跟海盜風之間猶豫

後來想一想.其他二款上面的圖案似乎有點花

怕新買的滑鼠讀不出來.最後才決定這款素一些些的



蝴蝶結襪子 : 拍賣NT29 門市NT40

就很可愛啊~一雙不到30

嗯~包!!!



小號收納盒 : 拍賣NT45 門市NT60

很小很小的盒子

不過旁邊的扣環有點不太緊

但不礙事.小心點拿就好



當初買來就是想要放戒指群

前一陣子去Accessorize買了一大組的戒指

正愁沒地方放啊~~~



鱷魚造型擠牙膏器3入 : 拍賣NT45 門市NT60

本來要買給牙膏器.但說是手動的

所以我不太懂什麼是手動.是要自己擠還是怎樣的

怕買拿最後又用不到

還是買了傳統型的.希望Ryan小朋友可以好好擠牙膏啊~



簡單筆筒 : 拍賣NT160 門市NT210

剛結婚時因為離學生的生活太久

所以家裡常找不到一隻筆可以寫

後來除了偶爾買.超商集點之外有些餐廳給的筆也會拿回來

就這樣越堆越多.從小筆筒換成大桶子

之後又去大創買了一個盒子 (不過有些筆太長蓋不起來)

最後下訂決心買了這個看起來很大

但實品感覺有點小的木製筆筒



筆筒前身是大創買的不好用盒子 (買過二款.後頭的卡榫都會掉)

有些筆太長都蓋不起來.而且每次要找筆都要翻一下



換了之後整齊多了.但也炸掉了

哈~哈~哈~哈~~~



學習筷 : 拍賣NT39 門市NT39

當初我只是到不囉嗦要買一雙給Ryan小朋友使用的學習筷

怎麼知道逛一逛追蹤清單就多了好幾樣東西 ~~ 冏

這種順便買買真是害死好多人啊~~

不過不囉嗦就是不給挑款.想說買二雙至少給個一男一女吧!!

沒想到收到二雙都是小女孩的

之前買了好幾雙高檔學習筷給Ryan (一雙都二百多)

難後我這粗心老媽常常吃完就當衛生筷給留在店家了

所以還是買便宜的就好



不囉嗦真的是一個好恐怖的地方

但我還真的希望他們能來高雄開一間

就算是開在遠在天邊的北高雄

我也一定常常殺去逛

所以老闆~有聽到我在呼喊你們嗎!!!



不囉唆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