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

我跟JOY應邀出席了

漢神百貨五樓的童裝新櫃 Armani Junior 品牌上市活動



因為家裡工作的關係.其實我們還蠻常需要跟一些遠到而來的客戶吃飯

所以我習慣家裡都會有1~2套比較高級一點的品牌童裝

這樣出門跟客戶吃飯會比較體面一些

我也幾乎都是在漢神百貨的五樓購買比較多

當然是因為這裡有比較多大品牌的童裝

(一樓H牌的我絕對買不下手)

現在又多了Armani Junior 我又有更多選擇可以挑了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這天的主題是

Armani Junior 陪你氣質過新年

當場就請我們揮毫一下筆上功夫

天啊~國小畢業後就沒拿過毛筆了吧!!



看到JOY 寫上自己的名字.我也依樣畫壺盧的寫

我覺得鼠的筆畫太難寫了.所以就寫下了維妮

這件事之後.我覺得.....我要更名了啦!!!

鼠這個字真的太難寫了.而且現在我們一家從原本的賊頭賊腦鼠輩一家

被升級為排泄事物的屎輩一家

你們二個繼續在偷懶不給我選字  (指~)

所以從今以後麻煩就叫我維妮

不然掛個難寫的鼠跟顯老的媽字

嗚~~一點都不非遜

而我們家的臭小子就改名為Ryan

至於胖子....隨你們叫吧!! 我無所謂.哈哈哈哈

等我們寫完後.我才注意.其他人都寫福或財...冏

我為什麼要寫名字啊!! (抓頭)



現場有許許多多甜點

每個都繽紛可愛.真想全部都包回家

不過我們沒那麼貪心啦!!

倒是每種都帶了一個回家就是了 (歡喜竊笑)



除了大人提筆寫字外

當天也有邀請小朋友來寫春聯

中間的弟弟超豪邁的就畫個大圓圈



呼~現場可是一堆媒體記者

終於等他們採訪完.就換我們逛囉!! 歐頁



櫃上就區分男女童裝區

雖然Ryan已經快五歲了

但我還是習慣會去翻翻女童的衣服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中間有一區是Baby 專區

要送人自用都可以在這裡挑選



好久沒買這種小小禮盒送朋友了

菲莉絲快跟葡萄柚生一個

我就買Armani Junior 的童裝送你



逛到小男童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最喜歡把Ryan打扮的帥帥的

不過通常都會被那顆遺傳到爸爸的小肚腩給消減帥氣度

現在他已經不靠臉吃飯.是靠肚子來騙糖果餅乾呢~



展示櫃上的搭配.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這種小紳士的風格最適合跟客戶見面了




要不是有JOY在

不然可能會陷入忘我的媽媽買衣模式



這牛仔褲好可愛

胖子~~我想買!! 我想買!!



逛到女童裝之後.就換某人切換到媽媽買衣模式了

每件都好可愛.好漂亮

但老實講.連我也覺得好可愛.好漂亮 (遮臉)



Baby專區的小鞋鞋每雙都Q翻了

這買回家怎麼會捨得穿 ><



跟大家講一個殘酷的真像

JOY拍照那麼高.真的!! 真的!!都是因為角度關係

她本人真的很嬌小

只有150公分而已啦!!! (狂笑拍地板)



Armani Junior 的童裝不管是布料或到車功

整個就是超級柔軟跟仔細

當天我跟JOY差點沒把每件衣服都拿到臉上揉啊揉的

真的很舒服的溜~~~

只能說果然是精品啊!!

各位爸媽過年幫小朋友存了不少紅包

快來幫小朋友挑幾件舒服的衣服吧!



Armani Junior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路一段266-1號五樓 (漢神百貨)

(07) 215-7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