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紅麻麻這名字.我馬上聯想到是間麻辣火鍋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用衛星定位找路.不然我覺得還蠻容易錯過這間紅通通的店



除了外觀很低調之外

裡頭的裝潢就走復古的風味



醬料區就一些基本配備

很高興看到有蘿蔔泥

因為我最愛的醬料就是蘿蔔泥配醬油調出的日式醬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種類算不少了啦!!

但是很意外的這餐吃下來我居然只喝了二杯水而已

一般去外頭吃火鍋蠻常遇到會猛灌飲料的情況

那幾乎都是調味的東西加了太多

所以我後來想起只喝了二杯水.其實有點嚇到

而且大部份喝水都只為清除口腔裡前一份食物的味道

這樣我才能品嚐出下一樣食物是啥滋味

不然大家怎麼會有這篇可看



紅麻麻的感覺還蠻像石二鍋的

每份198 搭配柴魚昆布湯底

可換四種風味湯底 養生 / 麻辣 / 咖哩 / 南瓜 更換只需加20元
 
單點的東西也不算貴

菜盤算蠻豐富的了

主餐包含素食有十三種可以選擇



三品海鮮

這天開了三鍋.我們點了二份柴魚昆布鍋

還加20元選了一鍋養生鍋



雪花牛肉

昆布還蠻甘甜的.應該有花時間下去熬



上選豬肉

養生鍋有淡淡的中藥味

很順口好喝.我二種都推薦



副餐有 冬粉 / 白飯 / 蔬菜麵可以選擇

我本人推薦一定要點蔬菜麵

真的隨便煮隨便好吃

蔬菜麵的Q度就類似拉麵.但這種生麵團真的很難看出熟了沒

所以我就稍稍的煮了久一些

媽啊~超級Q嫩的

而且一份麵下去總有漏網之魚

吃快結束時.我發現還遺留了幾根麵條在裡頭

歐買嘎!! 真的還是那麼嫩Qㄚ嫩Q



單點川魯鴨血 30

不過鴨血我覺得單吃有點不夠味

可能還是要點麻辣鍋然後在裡頭煮或許會好吃些



櫻桃雁鴨 60

當初選主餐時我在雁鴨跟豬肉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雖然選了豬肉.但後來打算加點其他東西時

馬上就決定點雁鴨來吃吃

單點一份NT60 我覺得不算貴.而且片數很多

不過因為要容易煮熟.所以每片有點薄

一下鍋不到五秒就會熟了

吃起來還真有吃鴨肉冬粉的FU

超愛沒骨頭的鴨肉.如果其他間的鴨肉冬粉也能放這種薄片

那我可能就會繼續吃有肉的鴨肉冬粉了 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還有抹茶凍跟綠豆湯可以選擇



綠豆湯有些淡淡的甘草味

讓我想起鼠婆之前自己煮的甘草綠豆湯

一點甜味都沒有.被我們三個小孩嫌棄到不行

還好紅麻麻的綠豆湯還稍有甜味

不會太甜.剛好可以平衡火鍋的重口味

而綠豆煮的軟硬度我也很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紅麻麻CP值算高的囉!!!

要不是真的很遠~不然我應該會常來

因為我是火鍋控啊~~~




紅麻麻

高雄市美術東二路436號

(07)555-2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