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掙扎啊~為了PO這篇 要揭露過去傻不嚨咚的過去........



13年的歲月.是生肖翻了一輪又多一年的時間

也是我們認識了那麼久的時間



當年的我們.很搞笑.很白癡

但這都是我們的回憶

永遠拍照只會比V 的V 集團



最後一年的生日.我們四個就是惡搞對方

記得那一次.是我們故意不跟妳說話(應該是妳厚...?)

結果得知答案妳氣到不行.還有哭.對不對



到了我生日當天.還硬翻了妳們的書包.死都不信妳們毫無準備

結果卻是在中午妳們請人送了一束花



三年過去了.還曾經一起到樹德報名

而我卻臨陣脫逃.失去了連絡

還好~有這張卡片難波吐 (我找到了難波灣是我寄的)

開始維繫了我們的友情



10年來我們雖然很忙.但偶爾還是關心著對方



多虧這些信.我們知道對方的生活

是好.是壞.是笑.是哭.是樂.是苦



還記得我們搭早班火車一起去劍湖山玩嗎?

還記得我們搭夜班巴士一起去台北玩嗎?

現在回頭想想.除了這二次外.我們都沒有在一起出去玩過了

雖然現在一直嚷嚷著要一起出去.要一起出去

但生活作習完全不同的我們.還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這個夢想

(媽啊~~下面這張照片我好猶豫要不要放喔....真的呆爆了)



現在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

雖然不是說很快樂.但我想我們都很滿足



因為妳擁有了妳的僕人一號(是我的僕人二號...哈)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包括妳和我

但~既然都把手交給了對方一輩子

我想我們也該學著去看他們完美的地方

(雖然有點難厚...男人咩!)



很幸運的每年生日我們都有對方的陪伴

不然婚後就沒朋友的我們.只剩那不懂浪漫的僕人在陪我們慶生



我們的友情.可以說是情人.也可當成家人

不過我還是維持我之前說過的

希望我們還是當跟家人一樣親密的紅粉知己

哈~因為我家親情太多鬥嘴了



沒有專屬蛋糕的蠟燭.還好有先見知明的跑到大創先買了生日蠟燭

雖然吃飽飽.但還是有可愛小妞抵擋不住蛋糕的誘惑



不用那麼驚訝.我們二個真的一樣重(被巴頭)



美麗的蠟燭是外表

真實的景象是有夠燙啦!!

我們笑的很開心.但卻被蠟油滴到不行



還是老實一點吹熄拍照吧!!



還要多久我們才能真心的無優無慮笑的如此開懷

不為生活苦惱.不為家庭傷心



期待12月的某天.在一次吃到妳親手做的................................發糕



這張重點是另一個吃飽飽.但也抵擋不了可口蛋糕而伸出魔爪的小鬼頭



小曼家的弟弟不能陪你們玩.但快了! 快了! 你們的小曼過幾天就帶弟弟去找你們玩



厚~~等了很久禮物快遞終於到達



第一次在大遠百買到用那麼大~~的提袋

還記得去年那張跟這提袋差不多大的卡片海報 嗎!!



每次我都很貼心的還給妳

上次的雪花我還特地包好還妳.是妳們自己拆壞的啊!!

今年我可是集實用於一袋

這一層的六福莊不織布提袋.拿去買菜很方便呢...



下一層的君品束口袋.讓妳們每次回桃園拿去裝髒衣服也好實用啊~~~



看 ~~是 PRADA 耶!!

不過放心.我的財力還沒那麼雄厚

送妳一個PRADA 紙袋.拿來愛現.送人都是上上之選啊~~



我知道妳失望了.這不是PRADA



別笑那麼開心  還有咧..



雖然拆的很開心.但小鬼頭卻不開心啊!!



半手工的卡片.希望妳喜歡囉!!



好啦~好啦~在拆下去我看僕人會翻臉了

而且禮物也是那麼大一個



更何況妳拆的正高興時

小鬼頭越來越凍未了



曾經想要送妳名片夾.但一直猶豫要不要

因為想送給即將上班的妳.可是~~又想到妳說過的話.害怕對妳來說那又會是一場空



所以就照著剛畢業那年的模式

一組東西.我們一人擁有一個



代表我們的心永遠都是一對的

俗語說: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最後.還是要跟妳說句愛妳.這句話講千千萬萬次都不嫌煩

我永遠的好朋友.在我心中妳的位子等同於家人

心裡也永遠有一個專屬於妳的地方

不管身在何處.這個地方會時時提醒我.別忘了帶個伴手禮.別忘了寫封明信片給最親愛的妳

那~我們在一起往下一個13年邁進吧!!!



還是愛妳   생일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