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哭...............

傍晚把比說要帶我去看妳.在路上我還對把比說

就算妳只是隻狗.但天天聽主人一直說自己要死了.要死了.

我想連人都會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吧!!

我沒想太多.還建議把比要把妳轉診到別間醫院看看

一到診所看到了妳.乖乖的躺在籠子裡掉著點滴

把比叫了聲coco

我說妳應該在睡覺

但看著妳的肚子卻沒有起伏的樣子

我跟把比說:coco肚子沒有動ㄟ

這時醫生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妳的狀況

醫生說準備打電話給我們了.說coco快不行了

也對我們說明妳的病情是如何

說到後面把比問那妳現在是怎樣樣了呢?

醫生搖搖頭說:妳走了

原來.我們到診所時妳就離開了我們

其實在醫生宣佈妳走時我沒哭

後來又回到籠子前看妳.隔壁也是面臨生離死別的事情

看著他們.又看看妳.我~~~終於哭了

心疼妳最後的幾個月病痛的折磨.後悔最後這幾個月沒有好好愛妳

把比的眼框也紅了

醫生說如果交給他們處理2小時後就會有人把妳帶走了

看著妳裝進最後的"家"一個紙箱

哥哥摸摸妳.對妳像是告別.因為妳是哥哥帶回來的狗狗

我只敢在旁邊看.我不敢摸妳.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封箱了.最後的路只有我跟把比還有哥哥陪伴妳

coco這樣妳會覺得寂寞嗎?

晚餐~~應該要吃不下的.可是整天只有中午吃一個便當.所以好餓

coco我能吃飯嗎?我應該因為妳的離去而食不下咽才對

我們回到家後妳曾經呆過的地方.妳放食物的地方.妳喝水專用的碗

全不見了....被清的乾乾淨淨

晚上打"莊coco 妳有沒有忠心耿耿"的網誌時

一邊回憶我記憶中的妳.一邊敲著鍵盤.一邊留著眼淚

直到3點我才完成那篇記念妳的網誌

躺在床上想到從此聽不到妳的聲音看不到妳的身影

流著淚翻來覆去不知道幾點才入睡

親愛的coco 在妳離去的這天.家裡有多少人因為懷念妳而徹夜難眠

中午回到家.在也看不到妳趴在走廊散熱

下午到客廳.在也看不到妳睡覺的地方有妳的東西

下午洗衣服.在也聞不到廁所裡妳尿尿還沒清的尿味

晚上吃完飯.在也看不到鼠寶追著妳要餵妳吃東西的景象

睡前倒垃圾.在也不用對著車庫裡被丟出來尿尿的妳喊:coco快進來.外面好熱喔!!!

coco我覺得我們對不起妳.常把妳獨自一個留在家裡

我曾想建議要把妳給別人養.或許妳到了一個可以陪伴妳更多時間的家

就不會讓這樣忙碌的我們.忽略了妳的健康

莊coco妳要知道妳是我唯一疼愛過的小狗狗喔!!

說好不流淚的..可是我真的好想妳.所以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