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月最愛的蓉將生完庭庭

去年3月~4月親愛的蓉將跟我說.....她又有了

第一個反應.妳瘋了嗎!你老公是種牛喔!

不知道你身體還沒回復嗎?

今年1月最愛的蓉將生完文維

她這一年間都跟我說.帶小孩+懷孕的不便

都被我唸說.你活該.誰要你老公當種牛

庭庭跟文維的生日差了3天.要省蛋糕也不是這樣省法吧!!

我跟蓉的婆婆說.你唸唸她.你唸唸她

連續2年害你們過年都沒辦法出去玩.要陪她坐月子

前幾天把比跟我說豪豪(1歲多)的媽咪4個月了

恭喜恭喜

今年1月2日剛生完的阿強老婆

已經6個月了

我說.靠腰又一個種牛

你們男人是不會等等喔!不知道女生身體還沒復原嗎!!

諸位媽咪ㄚ.雖然有人說一起生好照顧.最少也給自己半年回復吧~~

不然老了就知道病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