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coco 如果說要選忠心耿耿的狗.妳一定會是冠軍

第一次看到我對妳來說是一個陌生人

忠心耿耿的妳汪汪的大叫.每個星期只去一天的我

妳當然很難熟ㄚ.當時大家都叫我用餅乾誘惑妳

有餅乾吃妳當然很乖巧ㄚ.但當我一爬起來妳又汪汪的大叫

那時已經決定要結婚了.我一直深怕全家只有妳這隻愛亂叫的狗不接受我

後來妳常看到我.也漸漸的把我當家人不會對我亂叫

除了當時只要把比對著妳指著我一直說壞人妳這小壞蛋忘了我比較疼妳而亂叫之外.

你真是一個令我疼愛的小妞

莊coco我記得大家說妳愛吃水果.如果家裡有客人

妳會趁送客人到門口時爬到桌上把水果吃光光

或是有客人提走我們給的水果妳就會一路汪汪叫的把客人送到門口.

雖然下場一定會被打屁屁或罰站.我還沒看過這趣事ㄟ

莊coco妳是一個被我們養到挑嘴的小妞.自來水不喝一定要喝過濾水

放太久也不肯喝.一定要常換新的給妳才要喝

莊coco妳比小美聰明超級多.妳會分辨是家人還是外人.不像小美只要是人都要叫

隔著3道厚厚的門有誰來家門口妳是我最安心可靠的門鈴

莊coco妳比小美乖很多.拿東西給妳吃沒我們說好妳不會跳上來吃.

也不會像小美一樣把要餵她吃飯的主人狠狠咬一口

莊coco雖然妳吃東西總愛東掉西掉不愛撿.每次妳吃完東西都要掃地一次.但因為妳太乖所以沒關係

莊coco妳最愛跑到沙發上睡覺.還有一顆妳專用的枕頭.但妳已經好久沒有到沙發睡覺了吧....

莊coco之前抱妳到房間床上睡覺.妳總是會硬趴到我的枕頭中間跟我搶.怎麼推也推不走

還在我臉上放一個屁.被我趕下床.從此拒絕妳上床睡

莊coco還記得每次洗澡回來我都會載很少出來的妳兜風.看妳的表情.我知道妳很高興

莊coco妳是最溫柔的小妞.被鼠寶還有小美欺負妳都不會生氣.都乖乖的烙跑

莊coco妳是那麼一隻聰明.溫柔.可愛的小狗.但我們卻在也無法疼愛妳了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鼠寶讓妳被獨自的關在小走廊.長期下來孤獨的感覺而生病

鼠寶還沒出生前.我最喜歡坐在地板摸摸妳跟你玩遊戲

妳也喜歡讓我摸妳的小肚肚.那時的妳還常被警告太胖了要少吃點

可是大家太愛妳了.都偷塞零食給妳吃.所以怎麼減都減不下來

鼠寶出生後.妳被隔離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覺得妳好可憐

要不是妳生病.也沒辦法回到這個家吧!!!

我還跟把比笑說莊coco一定屬牛今年犯太歲.不然怎麼那麼倒楣

生了病開了刀醫生說病因不是這裡.還得了白內障一眼看不到.出門還被車撞.

今天把比說可能妳知道自己離死亡不遠所以不會跳車的妳

自己跳了車想被車撞到.沒想到沒死成.只是腳腫起來還白挨針(妳真的很可愛ㄟ)

莊coco鼠寶出生後我就不曾好好摸摸妳.陪妳玩

我要抱寶寶.所以我沒辦法碰妳.妳會不會討厭我呢?

莊coco妳今天不是只是去洗澡嗎? 為什麼卻永遠回不到這個家了呢?

莊coco奶奶一直說妳要死了要死了只是想鼓勵妳多吃點東西.並不是真的要妳死ㄚ

妳是想賭氣所以才這樣嗎?妳看奶奶為妳哭的晚餐都沒吃就知道她是開玩笑ㄚ

莊coco我沒有幫妳拍照片.妳有沒有後悔在這世上沒有留著妳的模樣

莊coco看著妳的遺體.感覺妳似乎走的安詳.不知道妳在走的前幾個小時有沒有受苦呢?

莊coco原諒我沒有好好關心妳的身體

莊coco這輩子妳是一隻忠心耿耿的好狗狗.要記得跟菩薩說妳很乖

下次頭胎妳要當一個身體強壯的人

莊coco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因為妳真的是一隻好狗狗喔!!

我把發文時間填上20:20代表愛妳:愛妳

2009.08.17莊coco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