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是鼠媽的生日.但碰巧是星期一.所以把比說想提前到6號慶祝

(12.6是mayday主唱大人阿信33歲生日.想必ptt上應該爆滿祝壽文吧)

因為把比說要唱歌.所以很早前就考慮怎樣安頓莊小凱

原本6號是外婆日.但我老媽說他那天要外出.所以也考慮過莊小凱的姨婆.姨咪

甚至鼠媽還說服把比帶莊小凱去唱歌.後來老媽說他不出去了

但公婆聽到要晚回家就說:那他們夫妻要顧莊小凱.既然公婆都開口也不好意思說

公婆說:晚回來如果莊小凱睡了就別抱回房間.都睡那麼熟還吵醒他

(ㄟ~~你們說這句話時有想過前幾天他在睡還要我抱下去的事嗎?)

我跟把比說:沒有莊小凱我睡不著.要他偷也要偷回來.還說算了不要唱了.去回來就沒莊小凱了

把比說那有這麼誇張.我說:我跟莊小凱在一起的時間比你跟他在一起還多.當然會捨不得ㄚ..

而在半年多前鼠媽就開始物色LV的包.打算敗一個來當媽媽包

畢竟偶爾出席重要場所.背一只便宜貨出去也不大好吧...

這次漢神的VIP DAY 多虧去年購買莊小凱的東西讓我今年不用偷走員工出入口

可以大大方方走進去

堯哥說請我幫他選一只LV包要送給他妹仔

到漢神我們到LV時我就看.建議說這次在報紙看到新款的還不錯

但這不會演戲的堯哥拼命說:不用啦!選你喜歡的.選你喜歡的

(迷之聲 嗯~~不對悠.怪怪的)

後來我指給他們說我看上的媽媽包.堯哥一走過去就跟小姐說要這包

(迷之聲 嗯~~~不對呦.哪有這麼阿沙力呀)

雖然堯哥一直稱自己買東西就是這麼阿沙力.但還是怪怪的

其實心中差不多知道這包一定是把比叫堯哥幫他買的.這2個酒伴一點也不會演

誰叫上次去逛大立精品跟把比說是哪個包.把比記都沒記.所以才要演這場想很久卻很爛的戲碼

============12.6當天======================

我跟把比先到了好樂迪.我問把比有無訂位.他說沒有

後來到櫃台把比要我去沙發等.小姐問有沒有訂位他說有...........

我想靠近把比一直趕我走.要我不要靠近.去沙發坐

(後來把比說因為禮物跟蛋糕先放這裡了)

等很久大家都到了(真的不準時的一群人).就上去唱歌囉!!!

剛進包箱把比一直不在位子上.鼠媽想說是要搞啥驚喜呢?(期待)

後來堯哥又另外約1~2個人.在等他們來時把比一直問堯哥要不要OOXX

堯哥都說等一下.等一下

鼠媽本來就很少喝酒.結婚後把比要喝酒我就要開車.除非坐計程車不然跟把比出去也很少喝

懷孕後也為了莊小凱滴酒不沾.生完也沒在去過夜店.也就沒機會喝

這次把比準備鼠媽可能會愛喝的香檳

(後來把比說今天跟堯哥就是打算灌醉鼠媽.因為沒看過鼠媽醉的樣子)

一開始大家就準備灌我酒.哼!在把比身邊混那麼久.你們要灌人的手段我知道了

我又不是男生那麼愛面子.說乾就乾ㄚ.想要我一杯乾一個

屁啦!!我能一杯乾你們全部就該給我偷笑了ㄅㄟ

唱唱喝喝不久後也忘了啥原因就跟堯哥乾了一整杯酒

幾分鐘後鼠媽開始覺得頭昏昏.之後陸續喝了幾杯久

(那天鼠媽自己一人差不多乾了一瓶半的香檳)

到後來禮物被把比推進來時鼠媽已經發昏了呀!!



把比推進來還自個妞了一段猛男秀娛樂大家

之後在眾人鼓譟中要鼠媽跟把比抱抱親親

(哪個混蛋在旁邊說喇舌的ㄚ..)






壽星不免被抹蛋糕的ㄚ.死堯哥給我正中眼睛(20號就換你.給我記住)

現場就一陣抹來抹去



不要給我閃啦!! 呼你死


還蠻經典的一張



鼠媽愛的小金龜



還沒吃就毀容了....



後來拆禮物鼠媽就一直喊 LV!LV!LV!LV!

哈....果真的LV呀!!嗯~~乖把比





鼠媽在半醉半清醒中硬扒了堯哥的衣服.哈~~在坐的大夥高興的咧!!

不過隔天鼠媽問把比是真的有去扒還是我夢到的.把比說是真扒ㄟ

還好有人有拍照.至少可以笑堯哥好久呢..





這天玩的真的很開始.臭把比也讓我獻上24年來第一次酒醉.第一次因為喝酒吐的稀哩嘩啦

第一次隔天宿醉

鼠媽至少吐了3~5次.不過吐歸吐.至少鼠媽還記得擦馬桶.不過因為範圍太大.

把比只好請服務生來清(縮里啦)

酒醉的真猴話.鼠媽還問說把比有沒有零鈔給小費咧!!

12點鼠媽就凍未了跟把比說想回家.但大家還在喝.鼠媽就只好倒在沙發上

2點多才被挖起來

一回家臉也隨便卸一卸就倒在床上到天亮

隔天堯哥打來笑酒醉的鼠媽

我跟堯哥說我要戒酒啦!!

堯哥說.把比喝醉也都這樣說ㄚ..但那次有戒成ㄚ...

這次生日真的很開心.大家都來幫我慶祝(是來灌我酒的吧...)

12.20的陳氏堯桑.

3.21的胖豬把比

給你祖母記住ㄚ

後記:真的鼠媽生日當天.還真低調的過呢...正常上班.晚上跟蓉將吃頓晚餐

當了2個小蘿蔔頭的臨時保母.收到了指定要的禮物.還很假的裝驚喜

跟老姐ㄠ到SR的3件新衣服.

嗯~~我知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