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彰化是參加把比當兵的弟兄 "詠峰"的大喜日

其實那麼遠我應該是不用出席(畢竟沒離開莊小凱那麼久.媽咪會想他啦!)

但鼠媽跟他吃過飯.在坐月子時也有來看我所以跟把比說我也要跟

他們是在彰化一間很大專門辦喜宴的



(老實說喜宴場所取這名很爛ㄟ.但生意卻超好當天快5對新人在那請客)

新人進場



超......老梗



第2次進場



說到這次進場就氣.當這次他們要進場時主持人說那我們就來看他們的婚紗照

啪的一聲燈就按了啦!!

你知道我們當時在做啥嗎?

我正喝剛盛好的湯.燈一暗我就燙到嘴.我隔壁得先生在盛湯.不知道有沒有燙到

我跟把比說.有沒有搞錯.現在暗燈.大家都還在吃東西ㄟ



敬酒前新人上台說跟父母謝謝的話.怡潔哭的稀哩嘩啦!!

下場跟鼠媽回門的老媽一樣.假睫毛都掉了



鼠媽很細心的拍2張選一張.不像把比人家怡潔正要說話就拍下去.然後才拍一張就說

那我們走囉!!!厚~~拍醜了啦!!



但~~還是祝賀他們相親相愛到永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