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是鼠媽的換帖兼好友兼兼兼......

就是鼠媽最要好的馬吉郝媽媽生日囉!!

早在很久就準備好大禮是Vivienne Westwood 的皮夾

還特地拿去"貴商商"的誠品給他們包.

(就普通包裝還收包裝費.而且包裝紙又爆貴.以後還是去光南包就好)

8號當天.我們約在冒煙的僑

一樣買了籟恩都格的蛋糕.但我真的要抱怨他們一下

在網路上問造型蛋糕像石沉大海一樣.等了很久都沒人回我

想做Vivienne Westwood 或彼得兔問了都沒回

拜託都2個禮拜了.不可能都沒上線吧.更何況是開店做生意說...

也因為都不回所以就買了跟公公一樣的卡車.但這次就是依照原來的口味

跟上次比.上次比較好吃.因為內餡不一樣


圖是蓉的大女兒庭庭.蓉將說現在家裡誰生日都是庭庭的生日

因為大小姐要切蛋糕吹蠟燭啦!!!



這是蓉的小兒子維維.10個月大因為頭髮長不好看被一直剃.讓我想起我老爸那邊遺傳禿頭的叔叔



是蓉的老公.因為跟蓉太好了.而他們夫妻又是高中同學所以我對蓉的老公鄒把把就...

就是我家把比外另一個佣人.偶爾打給蓉在忙時都跟鄒把把鬥嘴



雖然有3個小孩同行.但因為我拖我老媽去所以我是去笑郝鄒到一家人的

一個一歲多跟一個10個月的小孩混亂的場面(感覺我家莊小凱好乖喔)

雖然我跟蓉將沒聊到天但只要能一起出去就很開心了

國中就跟蓉是要好的同學我們倆都笑說全班的生日都會忘就是不會忘記對方的生日

因為我們生日整整差一個月蓉是11.8而鼠媽我是12.8

也就是說鼠媽快過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