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開始上班後時間就填滿滿的

8~9點起床上班.雖然中午前就能回家

但每天吃晚午餐.哄莊小凱入睡後

我也要補眠

因為鼠媽很難入睡.剛開始會不敢午睡.怕晚上睡不著

幾天後發現不睡依然難入睡

那...就給它狠很睡下去

為什麼說狠咧!因為我們母子倆都睡2~3小時

睡醒也大多都4點了.之後幫莊小凱洗澡

餵奶奶.在整理一下.上網收個信

也差不多大家下班.要帶莊小凱下去上班了

(把莊小凱給公婆看就是上班)

讓他們玩一玩.也9~10點

餵最後一餐奶奶.哄睡.看個1小時電視.洗完澡

也就11~12點該上床了

就滿滿的.也沒時間上來打網誌.睡都睡不飽怎麼有時間呢..

而且把比最近跟我強電腦.玩到11點多直接給我關機

不讓我玩.害我跟他抱怨.你都玩到那麼晚.還不讓我玩

就算讓我用.也一直唸.........關機.關機.睡覺了.睡覺了

吵死了.也一下就下線了

而腦容量分給莊小凱的鼠媽(莊小凱那麼奸巧一定偷走我3分之2的智慧啦!)

常常有想po的事.確給他忘了

嗯~~~就醬吧!!鼠媽要去看拍賣的鞋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