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鼠媽的生日還有六十幾天 在今天跟把比粗略的打算一下要怎麼慶祝

原本鼠媽對於今年五月天DNA演唱會是沒啥指望啦!

但今天在完娛看了台北場覺得好讚喔!!好想去看

所以就問了把比要不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把比是說沒差 反正十二點一過就六號啦!都要慶生的咩!!

我冷冷的說:我生日是八號跟六號有啥關係ㄚ    

不過這次生日又碰到平常日 所以勢必要提前舉行的囉!!

所以應該還是六號會去唱歌順便當大家的灌酒對象吧!!

我跟把比說:那不然看玩演唱會在去好了 但聽說有可能唱超過十二點ㄟ

把比說:沒問題 聽到要喝酒尤其是要灌我酒在晚都有人會來滴

不過猶豫原因還是因為鼠寶啦!!

因為是星期六是鼠婆日

如果要去看演唱一定五六點就要送鼠寶回家

但我怕這麼早公婆還要出去 不方便帶鼠寶啦!!

還在思考中~~

記得去年也是六號瘋狂反而是八號那天低調的很咧!!

反正不管以後的八號是平常日或假日我的晚餐時段一定留給我最愛的蓉喔!!!

親愛的郝鄒到媽 今年去哪吃呢?

妳想要什麼禮物ㄚ~~直接選就不用傷咱們的腦筋了

妳的生日先到 所以要先跟我許願喔!!

另外把比有試探性的問我要什麼 雖然我跟他說我要今年LV限量的手繪玫瑰包

連跟他說二手都沒關係了ㄟ(因為新品很貴ㄟ 要四萬多 而且也買不到)

卻是白眼對待ㄚ~~~(希望這款玫瑰包會跟櫻桃包一樣降很快ㄚ~~)

所以把比ㄚ~~我想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