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完水生館在前往吃飯的途中

啃了一小塊鼠姑買的飛魚乾

咬了2口發現.咦~~~~怎麼有一塊硬硬的東西

一舔口腔

靠夭!!牙齒掉了啦!!!

這不是我做夢才會發生的事嗎!!我沒在睡覺ㄚ~~怎麼會這樣

心中的os真的跑過了那麼多話.我真的還蠻常夢到我掉牙齒ㄟ.不只一顆那種

是一直吐牙齒吐不完那種啦!!

不過我難得跟鼠爺鼠奶鼠姑鼠姑丈坐同台車.而且這麼丟臉的事也不好意思大聲嚷嚷

就默默的拿了一張衛生紙.包著我掉的牙

繼續裝沒事的啃著飛魚乾(我覺得當下真的很好笑ㄟ.還繼續吃咧!!)

後來到了餐廳.跟鼠爸說幫他省了錢.不過又要花另一筆錢

因為之前這顆牙就要做牙套(因為有治療過有點色差.想要做成一樣的顏色)

不過還沒時間去量就斷了.就省了一筆錢啦!!

不過又要花另一筆錢去做牙齒了.....

接下來飯照吃ㄚ..不過都把頭低低的.少講話為妙

後來偷找時間照了鏡子.真的很可笑說...

智商感覺迅間變少了

晚上回到家問了鼠姑有推薦哪間牙齒才被發現

當然有被笑ㄚ..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

今天等待被載去看醫生時跟鼠寶在床上玩

陪了鼠寶一整天.到下午才發現他老媽牙齒怪怪的

就想伸手去玩我的牙齒

被我笑著說:不準汙辱我的牙齒.因為你不久也會這樣啦!!!

說完就哈哈大笑!!

晚上看了醫生.要先做牙柱之後在做牙套就ok了!!

天ㄚ!!!真的太醜了吧我!!

我能體會射叔叔的心情了!!

雖然我還是保證一樣會偷笑.偷偷想請你讓我拍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