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的行程就是逛街 逛街 逛街

因為前幾天行程真的操死我們大家了.所以前一晚一致決定最後一天睡飽飽

然後直接吃午餐.菲莉絲幫我們找了一間離晉逸不遠的希慎廣場裡頭一間米其林星級餐廳

何洪記



老店已經連續五年得到米其林的一顆星

哇~~~我還沒吃過米其林的星級餐廳呢~

好期待 好期待



餐廳裝潢風格一點都不像是在賣粥麵類的東西

說賣下午茶還差不多



但就簡簡單單的.環境乾乾淨淨

用餐起來感覺就舒服很多



這次我們點了三碗粥

北菇滑雞粥 (港幣72)

北斗生腸及第粥 (港幣52)

雙拼粥 (港幣52)



菜單上有很多粥品可以選擇

除了固定的配料外.也可以挑選雙拼類的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料



每碗粥搭上不同的料.味道不同.但都還不錯吃呢~

為什麼說還不錯呢!!! 往下看就知道



正斗鮮蝦雲吞麵 (港幣49)

有分大碗跟小碗

還是要強調一次我這很奇怪的習怪

吃不慣香港的麵條.但每次來香港都會點麵

誰可以告訴我這種矛盾的心態是怎樣.......




四式沙河腸粉皇 (港幣74)

內含四種不同餡料的腸粉.淋上特製的醬油

雖然沒辦法每種口味都吃到.但外皮滑嫩.內陷入味是我們大家一致的想法

好吃~好吃 (大拇指)



蝦子蠔汁鮮竹卷 (港幣32)

裡頭是肥嫩鮮甜的蝦

酥脆薄的外皮配上彈牙的鮮蝦.又是一到讓我們臣服的小點




流汁叉燒包 (港幣30)

媽啊~~~吃過何洪記的叉燒包之後

要我怎麼能吃其他家的叉燒包 > <

每顆內餡都是一塊塊超級入味的甜美肉塊

一咬下去肉汁飽滿.口齒留香.大家都怕胖只淺嘗.我就很不客氣的吃了一顆半



黃金流沙包 (港幣36)

包著鹹鴨蛋跟奶油的流沙包.一直以來我都對它沒太大的興趣

這次姐妹們逼我一定要吃一口看看

歐 買 嘎

我愛上了~我愛上了~黃金流沙包(轉圈圈)



鹹甜爆漿得熱呼呼口感.真的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到我們又續點了一籠


真的太好吃啦!!!! (灑花)



我只能說何洪記的小點表現太好~太好~非常好

吃完之後我們只記得那好吃的叉燒包.香濃的流沙包

什麼!!你問我們粥的味道......................................

所以我才說粥還不錯嘛~~~ (蹲地上畫圈圈)

來何洪記.真心誠意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它們家的點心喔!!! ^^



歐耶!!!香港遊記最終篇.也就是大家喜愛的敗文即將要登場囉!!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