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鼠媽把家中堆在角落的五月天海報拿去y拍出清

(五月天ㄚ~~不是不愛你們.是~~我老了ㄚ)

不久有一個新加坡的人說要買.但他是直接寄到信箱

我剛開始是跟他解釋.郵資要自付.但我不知道多少

買家是願意付但請我尋問郵資多少

我跟把比說這事.也跟他提起有看過一個也是跨國買賣的炸騙事件

把比就說.別理他好了.後來拿些海報也有一個買家標走

我寄得標信給他請他付200海報+60郵資

後來新加坡買家說郵資60就好嗎?

我查一查原來2人是同一個

之後鼠媽上網查說約100.去郵局問寄海報到"新加坡"多少

郵局說40~50

我就跟他說那就60就好

後來我去寄時買了長型便利箱70小姐又跟我收了"260"的運費

沒看錯是260ㄚ...(泣)

我包裝時還想說他的評價都是買五月天的東西.可見新加坡買不到他們的東西

想說算了把剩餘沒賣出的2張海報一起給他好了.就寄了4張

原來我沒賺錢反而貼了70+時間+油錢

正要打給把比哭訴時郵局打來說忘了扣70的便利箱

所以我還是沒賺ㄚ.....

回家跟老媽講.被笑死了.白做工(嗚~~~~)

當天本要寄另一個賣家但他忘了給電話.所以鼠媽就把海報又帶回家

沒想到當晚吃飯把海報放到後車箱.要蓋上時

ㄚ~~~~~~壓到海報.整個扁了一角(虧這張保存最好)

唉~~~~只好退50給買家啦!!

反正整就很無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