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8 北京奧運開始啦!!

雖然那天被50幾台的新聞被騙了30分鐘

但還是有看到開幕啦!!

2004年的奧運還在服務業的我跟本沾不上邊

今年退休在家就能分享這4年一次的聖事

我想大家最肚爛的就是咱們的棒球隊啦!!

我是不看棒球的人.因為這次老公有做不法之事(是啥就不講啦!講出來還叫不法嗎)

所以不只陪老公看也順便幫中華隊加油囉!!

當初第一場對荷蘭.我抱著小光頭

得分時還很"不小心"用力拍了幾下小光頭

我~我投入咩!!

至於大家罵最慘的中國那場...唉~~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12局下半看到7比4就想說穩贏

就懶得看剩下的跑去做別的事

我想說都贏了就幫小光頭洗澡

聽廣播說7比5了.好啦!多給他們一分

穿好衣服在餵奶奶時看到

7比8戰敗

頓時想說發生什麼事啊!沒看錯吧!

之後對日本.南韓.美國雖然都一分敗

是有讓人感覺很努力但就是提不起勁去看完球賽

拜託.誰都能輸就是不能輸中國啊!

有人說再弱的隊10戰必1勝

但也別在這4年一次的奧運敗嘛..

這是台灣人的面子問題.輸也許沒怎樣

但奇蒙子就覺得被中國併吞了

第5名每人領150萬

很多人都說領不得

球員都很努力大家都知道

球員都很辛苦大家都知道

球員都很委屈大家都知道

但就是你輸給中國隊大家都在不爽啦!!

所以不爽之後又看到領那麼多大家更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