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ciate魚子醬指甲油

當場燒到一堆女人

當然我也不例外.光看到指甲上有一顆顆的小玩意就覺得好特別喔!!!




不過網路上價錢從1100~1400都有人在賣

還好我亂翻亂逛居然找到含運才1050

本來還想說揪一下姐妹團購.看會不會便宜一些

沒想到是已經沒貨所以才賣那麼便宜



賣家只剩一組.剛好顏色也正是我要買的顏色.真是幸運到極點

全部賣家都是一組一組在賣

就一款指甲油.魚子醬珠珠.漏斗



收到時好興奮啊~

不過因為還要煮飯.怕大家吃到魚子醬

害我忍到c小妞來高雄時才敢擦



瓶子上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但當你塗指甲油時就不覺得可愛了

因為好礙事.怕弄到蝴蝶結所以要好小心的擦

我選的彩色魚子醬是配芭比粉的指甲油



因為太粉嫩所以就算只塗第一層.也不會太透明



不過照指示還是要擦二層顏色比較漂亮

果然上二層指甲油後顏色超級飽和



珠珠在使用時才會覺得真的好小顆

每顆都是如此繽紛的顏色



不過要提醒大家.指甲油乾的速度很快

所以擦完第二層後就要迅速的灑上魚子醬喔!!

像拍照時我才拍了幾張照片.也花不到一分鐘

指甲油就快乾了

但是灑上指甲油後就要等15~20分鐘才會比較固定



如果十隻手指頭都弄魚子醬就太花了

所以我就選擇左右手各選一指上魚子醬

右手我選了食指.這樣在使用手機時.就可以看到美美的魚子醬啦!!!



我有試著塗一層透明指甲油

但是有幾顆魚子醬會染色

所以底色就被染成藍色的

最後只好重頭來過



在倒魚子醬時下方可以放一個盒子

這樣使用完後.才方便用裡頭附贈的漏斗把一顆顆魚子醬倒回去



因為只選擇一指塗魚子醬

其他指如果在塗芭比粉我又覺得容易顯黑

所以就選了其他牌子的粉膚指甲油

這樣遠看會以為只有上了一指.但其他指甲又非常的有光澤感



簡簡單單.畫龍點睛一指就夠了

是不是真的很美~

不過會手養一直去摸就是了

c小妞還說他會一直想摳摳摳



用完之後.害我連黑色跟白色魚子醬都好想買回來玩玩看喔!!



擦上黑色然後吃魚子醬的話會不會很容易就咬到自己的手啊~



在打這篇文時.我買的賣家已經沒有在販賣了.所以無法提供連結

所以如果對魚子醬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拍賣打關鍵字 ciate魚子醬
就會有很多賣場

另外如果覺得預算沒那麼多的人

我是已經有看到一間那種美妝小鋪在賣別牌的魚子醬

跟我買的一樣也是指甲油.魚子醬.漏斗

效果好不好我不能保證

如果~如果還是沒那麼~那麼多錢

可以找賣美甲商品的賣場.有在售珠珠

大小我是不知道.但因為我是用魚子醬當關鍵字才找到的

所以應該不會差太多

那種就更便宜.好像用幾克下去算的

顏色也非常的多.不過就是要使用自己的指甲油就是了

一樣!!! 效果如何我不能保證

講一講.我也想買其他顏色的來玩

厚~~我太容易自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