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2面獎牌是舉重雙女

陳葦綾 Wei-Ling CHEN

盧映錡 Ying-Chi LU

雖然都是銅牌但為台灣也爭取榮譽

看到陳葦綾一直覺得跟我認識的人很像但我還是想不起像誰

陳葦綾家的女生都蠻像的.除了她2姐

盧映錡我一直真的以前他是男生ㄟ.為什麼不留長髮.這樣上廁所就沒問題啦!!

如果他是男的應該異性緣會不錯因為他還蠻帥的.哈~~

看新聞說朱木炎希望在奪金時

其實我就感覺不可能

當然去奧運就是希望奪金.但種覺得面對面的這種比較

比較不太可能吧!!

果然是銅牌.不過有得名就真的很恭喜他了

2男2女的跆拳道只獲得2面銅牌

朱木炎的女友楊淑君不幸落敗但她說4年後在度挑戰希望他4年後加油

今年最受關注的就屬蘇麗文了

即使受傷還是堅持比賽雖然輸了

但這份勇氣比得金牌光榮回台應該也該頒發同等銅牌的獎金給她

這讓我想起國中練柔道時

比賽時中正的學長在比進冠軍賽時手受傷

比賽前我跟學長說.你要加油ㄟ.你拿獎牌我要你的捧花ㄛ!

但在冠亞軍時對手猛攻受傷那隻手

很可惜學長還是單手敵不過雙手

得亞軍但這份勇氣令人動容

這次奧運應該最多就這4面銅牌吧!!

有比沒有好

中華健兒 4年後加油

ps:蠻喜歡替朱木炎的加油詞 "重返榮耀"

但~這太沉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