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包金包銀的 ROUND TOP 城市款之後
 今天要介紹這些一開始被我嫌 凹凹凸凸 一點都不好用的 RT 普通款紙孩兒
 
 當初要不是因為RT推出這款芭蕾舞款的話
 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會喜歡上這個品牌
 沒辦法~能穿上夭壽澎的芭蕾舞裙與硬頭鞋.不是每個小女孩兒小時候的夢想嗎?
 尤其我們又有學過舞蹈的人.這種簡直是夢想中的職業
 所以沒辦法跳芭蕾舞 當天鵝的話.只能收集有關芭蕾舞的相關產品來過過乾癮
 
 跟芭蕾舞有像似的水上芭蕾
 穿著鮮豔的高叉泳裝.夾著會變歪國人的鼻夾
 人人都可以當溺水大師 (咦~)
 
 挑選個沙發來坐坐
 如果搭配現在很夯的離型紙
 就可以把喜歡的沙發給剪下來
 
 去年SOGO周年慶時.裡頭的金石堂有在大特價
 這時買RT超級便宜.可是款式非常之少 冏
 最後只挑了這一款小樂兵
 
 日本人物系列
 忍者.藝妓.....限定在日本才能看到的穿著服飾
 這卷裡通通都能看到 (沒有109辣妹啦!!)
 
 人物系列也有歐洲人款
 這二組人物我也很愛 ^ ^
 
 現在很難找的歐洲街道
 我的新歡莫莫小姐很喜歡它
 可是我找了好幾間書局都沒看到...可惡
 
 內心熱愛旅行的我 (其實是很愛出去玩)
 看到行李箱啊~有關旅遊的東西.我都有點小小的無法抗拒
 
 雖然是鬼怪系列
 可是圖案都畫得很可愛
 一點都不恐怖啊~~(跟主君的太陽裡頭的鬼比....)
 
 乎~~~終於寫完 ROUND TOP 系列
但我的秘密小抽屜裡還有新的RT還沒拍照啊 ~~ (泣) 
喔!! 跟大加宣傳一下.就是我開始賣分裝紙膠帶啦!!
 因為紙膠帶這個坑真的有點恐怖.愛買但又用不太完
 所以多少補貼一點 > <
 歡迎大家多多關照光臨啊~~
 分裝相簿連結 (其實就在粉絲團裡咩!!)
 舊文有 ROUND TOP 的文章連結

ROUND TOP 金光閃閃 銀到發亮

瘋狂搶購初體驗 小徑拍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