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深陷紙膠帶的世界中
一開始不喜歡的款式.漸漸的也變得越來越順眼 (這是好事嗎?)
 ROUND TOP 推出的法國 英國 美國燙金燙銀
 一推出就注定要吸走我荷包裡的小朋友
 這三個國家分別都有推出金與銀的二種色系
 可是 ROUND TOP 這個品牌真的算不上便宜
 就要價一百多
 不然我也 買 不 下 去
 但荷包裡的小朋友告訴我說要克制
 最後猶豫又猶豫 考慮再考慮 之後
 忍痛挑選了每一款的其中一色
 
 燙金
 
 燙銀
 
 燙金
 
 取自博客來產品介紹
 
世界上最好的插畫藝術工作室之一 IC4DESIGN

 從推出後就大受好評,更讓大家愛不釋手

 IC4DESIGN  III 再次設計出令人驚艷的款示,為您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
 燙金款/燙銀款,印刷精緻,品質優良,貼在深色的紙上,更是閃亮動人!
精緻細膩的印刷讓你感受各種設計的樂趣,更是妳手帳及生活最好的裝飾
不管是 燙金或燙銀再加上經典美國,英國,法國 地標特色圖騰  都相當的可愛呢!

 做工相當細緻款示,你/妳是否也心動了呢...
 
 很簡單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抽屜未拍的紙小孩.已經快滿到關不上抽屜拉~~~~
 請容我退下去好好拍拍他們.速速把開箱文呈上來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