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前當iphone第一代剛出來時.貼心的把比就幫我購入一直當時只有水貨的iphone

雖然剛用的時候因為無法讀卡害我又一個一個重編輯通訊錄讓我肚爛一下

也因為它的觸控太好了.讓我常常被朋友掛電話害我多浪費電話錢

但這麼久了.從懷孕用到鼠寶出生.也從普遍功能讓人升級到好多功能

也陪伴我在等待產檢時能在有無線網路的醫院打發時間

鼠媽也漸漸習慣了這隻手機

可是鼠寶大了.會爬了.會走了.會摸東摸西了

這隻iphone被無情的摔了幾次(ㄚ~~心痛ㄚ)

所以鼠媽狠下心決定賣了它

經過許多波折終於賣出了

(問2間收購二手機的店都問我這隻是啥.第1間還翻目錄跟我說8千

第2間超誇張要收我5000啦! 拜託這隻行情依我保存的狀況至少還有1萬ㄋㄟ)

也剛好把比的N95相機壞了.就說服把比一起換.

本來鼠媽喜歡NOKIA E71或夏普的T825

可是把比卻都不喜歡也硬要買一樣的手機

所以就選擇了跟射叔叔一樣的NOKIA 6600s 


原本有一隻打算續約.可是跟遠傳聊過後發現我們去外面買空機比較滑算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幾間跑去問.

第1間一進去.完全把我跟把比晾在那.我們呆站2分鐘才問我們要做什麼(店內還有2個人一個在忙客人

另一個在"打電動")

第2間還有分網路跟店舖價格.把比自己覺得這個人也愛賣不賣的所以閃人

第3間星期六沒開啦!!!

後來還是找認識的朋友買

不但便宜還幫我們打點好裡面的一切呢!!
\
本來想跟把比買同色依吊飾區分

但這款沒有吊飾孔所以就買不同色啦!!

使用後還不錯因為都是NOKIA所以操作方面都很OK

只是可能灌太多東西了.我跟把比的偶爾會當機

而鼠媽的今天疑似對方會聽不到鼠媽的聲音(正有待查正)

這隻6600S一看就很有質感.不過有點小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