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食物.一種味道  能讓你想起童年的時光~~?



在前鎮區的崗山中街.就有這麼一家老店



是我兒時的記憶味道



小時候.父母忙著上班.每當開始漫長的暑假



我就會被送往住在瑞隆路的外公外婆家 (奇怪~為什麼上國中的哥哥姊姊不用去住)



3~4年級 只要是周末 我老木就會騎車帶我回家



5~6年級 我只要無聊.就會騎著腳踏車回家晃晃



當初會知道這間小攤.是誰帶我來已經不可考



只知道當時小舅媽會把買東西找的錢給我當零用錢



每次要回家前.我都會打電話回去問哥哥姐姐們問他們要不要吃這攤的東西



婚後我有很多年不曾記得它的存在



直到生完小孩.帶小胖哥到這附近辦事情.就想到還有這個味道



恩~果然跟記憶中的味道都沒改變.而且價錢依然是那麼可愛







之前有問老闆.他們開了多久.老闆說2X幾年



哇~這個攤子從我二歲時就已經開始營業了



這些年來滿足了多少小孩的味蕾







還記得以前攤子還會兼賣一些碳酸飲料



不過當便利商店越來越盛行後.他們也就只專注賣吃得食物上頭了









每次來買.鍋子永遠炸著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因為永遠有餓肚子的大人小孩.一支支把它們買回家







為什麼這個小攤開了這麼多年還如此受人歡迎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價錢當然也是我們一直愛死他的理由



最便宜的一隻10元.最貴的香雞排也只要40元 (現在路邊香雞排都漲到45~55了)



我小時候吃得價錢.還是一支五塊而已



這麼便宜的銅板價.要學生不愛都很難 > <







尤 魚



4塊一串.彈牙的肉質.不過對Ryan小朋友來說會比較難咬



所以這個就給媽媽享用就好 (拍頭)







米血是窮小孩必吃的食物不是嗎!!!



懷念的味道啊~~







Ryan小朋友不能吃尤魚.我補它一支熱狗~很好心吧!!!







魚板也是復刻小零嘴



外酥內軟~歐依細







超推薦肉串



好香好好吃~小小一支滿足味蕾







現在如果要開凱旋路去載Ryan的話.我都會繞去這裡買一些給他當小點心



每一樣都買一串.我一半他一半.這樣的下午茶~真是幸福 >/////<






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