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下一個住宿點要開4個小時所以很早就爬起來吃早餐

所以囉!!!導遊宿醉中...


我們約10:30就到達太魯閣準備要忍受4小時的山路.昨天就有取車時和運有提醒說有管制

(厚~~飯店都沒說)

導遊說有持住宿單一般就能上去啦!!

後來我們要進入太魯閣時被警察擋下.我們就出示住宿單

警察說:不行!要12點才能進去

我說:可是要開很久ㄟ

警察看了一下我們的住宿單說:這開半小時就到了

之後就趕我們離開

導遊說:屁啦!開半小時不是我們要住的地方.我們是更裡面要開4小時啦!!

後來我們就開始打電話去飯店抱怨為何沒事先說明有管制

過幾分鐘後飯店回電說:到昨天為主只要有住宿單都會放行.但今天沒通知他們然後就限定放行時間

(真的還假的都你們說了算啦!!)

好啦!好笑了.才10:30還有1個半小時才12點.現在跑去市區就12點了

但這裡因為只放行接駁車所以大家都把車停這

我們也繞來繞去沒有停車位.後來我們跑去跟一個擋住停車入口不給進去的警察說明我們的事

警察說:那你們就自己去找有沒有車位吧...

厚~~只出不進的停車場.還蠻好找車位的ㄚ....

後來就在遊客中心走走.到後來乾脆玩排7好了啦!!

玩到了12點就馬上坐上車要衝啦!!!

到燕子口附近還是有許多遊客

一臉疑惑的看我們怎麼能開車進來.他們只能等接駁車

因為時間不多.又因燕子口不能停車.又因只有我們一台車ㄚ

所以我們是以快閃族的方式在燕子口拍了照片

一路上的幾個景點都是很爆笑的.停車不熄火-跑下車站好-拍照-換組-拍照-跑回車上-閃人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放行的所以司機把比就給它不客氣的踩油門啦!!

雖然有不少對向來車.但至少我們這方向沒車就好啦!!

這時剛在抱怨管制個屁的2個人開始嘻嘻哈哈笑說管制的好ㄚ...(無言ㄚ)

到海拔1千多公尺時我們就跟雲同高了.有一段路還在雲中開呢...

真的~~浪漫? 冷死啦!!

為什麼說冷死.這該死的導遊沒跟我們說第2天是住"高山上"

把比雖然衣服是針織能小保暖.但把比外套是薄的ㄚ

而我雖然外套後但我衣服是超~~~薄的ㄟ

而且我還是穿長版衣+踩腳褲就上山的人.腳超級冷的啦!

一路上因為說要看美麗的風景不睡的導遊被我跟把比酸一整路的啦!!

而整路也找不到7-11所以導遊被罵更慘啦!!

後來路到一半我們看到雪霸的牌子.才發現原來我們今天住的地方算雪霸ㄚ..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飯店.導遊開始小發飆說我們白等了那麼久.為什麼管制都沒通知

飯店也沒表示什麼ㄚ(明明有管制卻沒說ㄟ)

我們到飯店大約快5點.想說去附近逛逛.飯店人員說這5點多太陽就下山囉!!

這飯店(我根本不想記名字)是由2棟高低不同的建築連在一起

2棟的電梯不共用.所以我們先坐電梯到一半在走過天橋到另一棟在搭電梯到房間

而且2棟的3樓還不同層喔!!我們坐第一棟電梯到3樓走到第2棟變5樓啦!!

放完行李我們到飯店廣場做DIY的竹筒飯後走到飯店放一處候車處

是雪霸的交通接駁車還能租腳踏車.但太晚了大家都要收了

在候車處前有一大~~~~~片的櫻花

超美的!!









後來我們一直往前開到底.有標名一個瀑布.大家都在辯說有多遠

我是表明會很遠的.但導遊說應該不遠啦!!

後來我們問了走回來的遊客他們說走去瀑布要2個小時

而這時天色也暗了

我們只好回飯店啦!!一路上導遊抱歉管制浪費我們快2小時(這時管制又不好了)

如果多這2小時就能逛到所有地方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就到餐廳吃飯啦!!(因為是深山所以有含晚餐)

這時肚爛一整天的2個男人又在肚爛食物

(因為這天是過年最後一天房價之高ㄚ..一晚要6千多還是1萬2我忘了.但隔天就算平常日打完折變3000多)

說:房價那麼高.東西卻那麼難吃

我說:ㄚ他們平常就都煮3000多級高的飯菜.不會因為過年房價漲東西也變好吃ㄚ

吃完飯洗完澡我們跟把比全附武裝要到外面走走

(把比是身體冷.所以是穿2件衣服.我是腳冷.穿內搭褲+牛仔褲)

問導遊要不要一起去.他們說不要啦!!

(拜託衣服帶夠的人不去我們東加西加才穿暖的人去喔!)

到戶外.滿天得星星很美喔!!雖然我覺得以前去綠島比較多(多到都爆了)



當晚才9點半就6度.真不知半夜多冷

後來11點多4個人又窩在房間喝酒玩牌

我前幾篇網誌有說今年把比賭運爛到比阿扁的運還爛啦!!

輸到快哭腰!!哈



就在導遊醉容滿面下一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