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在公司餵完奶奶就把鼠寶放到手推車.

然後我就去洗奶瓶.

我知道鼠寶現在都喜歡在這2光的手推車上站著.但一直以來也都沒怎樣

然後在我剛走到廁所時.小聲的啪一聲

心怡ㄚ了一聲.我馬上衝回去

果然看到鼠寶躺在地板上.我馬上把鼠寶抱起來呼呼(等我抱起來才哭哭)

鼠寶哭的很大聲.哭很久.讓鼠媽好內疚好心疼喔!!

果然中午回家後就一直很愛哭哭.把比就說下午去收驚吧!!

在去收驚的路上我就跟把比說:小孩子也不都跌跌撞撞長大嗎!

難道你小時候就沒跌倒過嗎!

小孩要跌倒才會大嘛!!嗯~~對就是要跌倒才會長大ㄚ!!

看得出來吧...內疚一個早上的鼠媽好像到下午就沒事了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