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喔~若運氣不好.真的不要倔強啦!

尤其過年其間.賣博腳啦!(鼠曰:媽咪的意圖是別賭博啦!)

初一回鄉下.照慣例由擔任大哥的公公當莊家.讓下面的弟弟試手氣

去年的手氣還不錯

今年剛開始.公公手氣也很旺.可能是鼠寶加持吧..

後來鼠寶要喝奶奶先離席.等鼠寶喝玩奶奶在來後

公公的手氣就不是很好.後來就改由豬把比當莊家

但...到後來還是輸很多

晚上回到家後.就換家裡的人互相撕殺

而手氣跟早上一樣很背

在家裡大家是輪流當莊家

後來公公加入後指名豬把比當莊

而我就在旁邊收牌囉!!

但連幾把下來都還是一直輸.

我看不下去跟把比說換我來發牌.但到後來還是輸了快2000元

後來公公接到一通電話離開去聽

而把比也跟著去關心.這時.........................

我們玩的是"共鐘"(台)

是2張牌加起來9點就贏.10點=0點.11點=1點

而下注能分前後注.如果莊家點數大於閒家又是8~9點能前後注收.7點下只收前面注

閒家點數大於莊家而閒家點數是8~9點能前後注賠.7點以下賠前注

當豬把比一走出客廳.我就開始贏錢.第一把是贏錢注.接下來2~5把都前後注收

而公公都壓固定數.所以照收啦!大姑就開玩笑說:不在也能輸錢

到第6把豬把比走了進來.大姑還笑說:你老婆賺不少回去喔!

而翻牌時卻全部3家都前後賠啦!!

我就大喊:你帶屎啦!走開走開!!

好笑的真的來了.豬把比剛走出客廳.翻牌.媽呀!3家前後注都收啦!!

這時婆婆.大姑.姐夫都一直狂笑啦!

因為在接下來數把真的都前後注收.我們證明真的是豬把比帶屎啦!!

豬把比又不信邪在走進來!

還真的又3家前後注都賠啦!!

又是一陣狂笑.把比也摸摸鼻子閃到飯廳躲

後來也太晚了.鼠寶要睡了才結束.

但在接下來1小時中.這股神奇的現象讓豬把比被我們笑了好久(好啦!根本就沒停過.一個笑完換另一個)

豬把比悶悶的說:輸錢就算了.還被笑

可是這真的很好笑咩!!後來結算因為豬把比帶屎太利害.即使我後來前後注收錢都掃的很爽

但還是輸了1000多吧...)

而去花蓮3天中又玩了3攤.豬把比贏3~5次啦!輸了7~8百

豬把比說:去年贏太多今年換別贏.

還說今年他不要賭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