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鼠寶不管是換布布還是穿衣服時都很想要翻身

(鼠曰:媽咪哪有ㄚ.我明明很久前就愛翻了好咩!)

因為婆婆不要給鼠寶穿鬆緊帶的褲子所以鼠寶現在都只穿連腳套的包屁衣

可是扣子真的很多很多.尤其冬天外加一件兔裝.扣到死喔!!

這幾天我就拿一些小物給鼠寶玩.讓他分心

還蠻有效的.至少在鼠寶對這小東西沒興趣前.換布布跟穿衣服就不用像是戰爭

某天鼠寶洗完澡.鼠媽在幫鼠寶穿衣服時.順手給鼠寶一條小軟膏把玩

但一瞬間軟膏不見了.我開始把鼠寶翻來翻去.東摸摸西摸摸.還把鼠寶抱起來

連地板都找了.但軟膏真的找不到.

我跟鼠寶說:軟膏咧!軟膏咧!咦...你變魔術嗎? 咦...

鼠寶看我咦來咦去.自己也笑嘻嘻在納咦來咦去.真的很像很得意自己把東西變不見

後來終於找到了.原來軟膏滑到鼠寶袖子裡

袖口那麼小.還真準的往洞口滑.厚~~虛驚一場

不然家中去比金氏世界紀念了."史上最小年繼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