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我被推進產房.做開刀前準備

要麻醉前我問麻煩師說打腰嗎?

她說對.我問那跟手挽的比那個打比較痛

她說:當然是腰的比較痛ㄚ....

天ㄚ~~我快昏倒了

打完後我跟她說.不會ㄟ.手比較痛

這時腳就開始熱熱的之後下半身就沒知覺了

然後護士就幫我插尿管.我覺得腳變成o型姿勢好不舒服ㄛ

然後林醫師進來了.護士好像有4~5位吧!!

但我開始想睡ㄟ.版媽說開刀不能睡ㄟ

我想那就閉眼休息一下要開刀時應該會叫我吧..

一下閉一下睜.想說怎麼還沒要開始

林醫師一直搖我肚子.我想抹碘酒抹那麼久喔!!

之後感覺有人壓我肚子ㄟ

然後就真的有感覺消下去ㄟ

然後有一聲細細的哭聲我還以為是別產房的聲音

接下來一聲大聲的哇~哇~哇~哭聲

我想.不會吧~這樣就生出來了.不是還沒開始嗎

後來小光頭被帶到旁邊清潔

麻醉師就跟我說是男生喔!(我知道.產檢出來我還問了2次)小光頭在哭

麻醉師又說:雙眼皮ㄟ(是喔!我跟老公都有.小光頭有正常)小光頭還在哭

麻醉師最後說了一句:他(小光頭)好兇ㄛ

為什麼呢..因為小光頭從出來後一直哭一直哭.又遺傳到我的肺活量足夠.哭的超大聲的啦!!

之後麻醉師説:媽媽你可以睡一下了

後來我就進入沉沉的睡夢囉...

把比後來說他跟我咪將在外等.本來要買2杯咖啡的.但一杯才裝好我就出來了

有沒有那麼快

林醫師20幾分進來41分小光頭就出來了.把比說我50幾分推出來

嗯~~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