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坐月子時就打過生產記錄.可是打到一半就懶了

好吧!今天就在次挑戰看看囉!!

97.4.26

早餐:最後一次品嚐麥當當早餐

午餐:努力做完最後一天在公司吃便當

晚餐:路邊湯麵

進醫院待產啦!!!

進去後護士先問我們病房要住多少錢

之後先到待產房測小光頭的心跳

還有.....刮毛(羞)+灌腸

刮的還給它不哩呀徹底咧...

灌腸前我就想尿尿.但想說心跳測完在去沒想到測完順便灌腸

一用完.就說我想尿尿ㄟ.護士說去ㄚ.我說不是要等5分鐘嗎?

護士說沒關係

那....那是給我灌心酸的ㄛ!而且開刀不是不用清腸道嗎

後來護士要幫我在手挽插針.我生平還沒針過那裡

而那針頭要超粗.我撇過頭.護士抓我的手要插下去時他說

放輕鬆妳現在一直在出力一直往妳那拉

原來我一直要把手收回來ㄚ..哈哈

可是插下去那一秒.真有夠痛ㄟ

當晚因為有那跟針害我都睡不好

隔天要開刀前又要去測心跳.可能是不測吧.護士搖一搖我的肚子說

胃裡沒東西ㄟ.我說對ㄚ.前晚9點吃湯麵.現在好餓ㄛ(我就跟把比說11點買東西吃他說不用.哼)

但要開刀前也沒辦法吃啦!後來就去換手術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