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今天妳已經離開我們7天人.妳會像人一樣回來看我們嗎?

現在是農曆7月.有沒有好好在外面玩ㄚ?

妳可以到我的夢中跟我玩ㄚ~現實中我沒有.也沒辦法在陪妳玩了

但夢裡我不但陪妳玩.還讓妳跟我一起分享枕頭好嗎?

前提是妳不能放屁喔!!!

現在大家已經回歸正常的生活.可是我還是會望著妳睡覺的地方想念妳

coco.妳去問問菩薩.如果我們還會有第2個小孩.看可不可讓妳當我們的小孩

讓我們疼妳

如果沒有...也要叫菩薩介紹妳到其他好人家去投胎喔!!

可愛的coco 夢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