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因為把比還忙所以鼠媽從公司用簡便的推車帶鼠寶回家

在小港有條叫金福路的路段.是聯結車的必經之地

來來往往的.不要說機車.連自小客車都很少

除非是這附近的上班族.要不很少外來車(連計程車也是.害我們都要用叫車)

透中午的鼠媽正考慮要不要騎機車去附近買飯(因為也沒什麼能買.除了一間不算好吃的炒飯.麵的店膩了)

這時經過一個聯結車出入口時鼠媽看到有一輛聯結車要出來

剛好鼠媽也到了路口等紅綠燈.鼠媽還站很邊邊

這時剛看到的那輛聯結車也出來了.要左轉

鼠媽盯著看版台慢慢的朝我們過來.因為這推車不太好轉.我半拖半拉的把鼠寶拉開

要是沒拉開.輪胎一定碰到了鼠寶

司機也在我拉開推車時緊急煞車.

我瞪著那司機看.但馬路上太多聯結車了.所以那司機看一下沒什麼事就開走了

我過馬路時超生氣.馬上看記車牌然後打電話給把比

快速過了馬路等把比接電話的時候.

生氣悄悄的轉為恐懼.我發現我的手在抖

一聽到把比的聲音一邊說明剛那司機的行為一邊留下了淚水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聯結車的司機開車方法

之前我也有騎機車等紅綠燈時.明明我停在那等待很久了.

後方司機轉不好也不按喇叭告知一聲(雖然很大聲會被嚇到)

直到硬轉.等我發現時也差點撞到.還好我趕快騎開

今天這樣..我要去收驚了我!!

害我的湯麵變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