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讓小光頭泡澡.想說全家一起在浴缸玩一定很棒

那時在丁丁看到一個要1千多元嚇到.怎麼那麼貴..

就問老姐他朋友有沒有.老姐說有但不知放到哪.而且她說小朋友用起來

好像很不舒服.原本想說不舒服喔~算了

但前幾天看到某媽咪的部落格.上面PO他家妹妹用泳圈的影片

又讓我好想幫小光頭買喔!

後來上網看(最貴也才5~6百是我看錯還是丁丁爆利)

後來網上好多人賣曼波魚屋的.有個賣家也PO 曼波魚屋的網站





發現高雄代理商剛好是要幫小光頭買營養品那家

就在上星期五出發幫小光頭買啦!

我們也是等隔天DV買回來後才泡澡的

小光頭玩的可高興咧!!

踢來踢去笑的好開心喔!!







後記:因為小光頭是男寶寶.無法實現我買小粉紅東西的夢想

所以盡可能在公婆看不到的物品中買粉紅色.這次的泳圈外加上次要買回娘家的枕頭

當我說要粉紅色時.小姐都說:ㄛ~妹妹喔!!

我會冷冷的回答:不是.是弟弟

誰說弟弟不能買粉紅色的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