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本次留言的共有十位

但第十位留言是只留亂碼的人所以扣除

最後共有九位參加抽獎

恭喜是五樓的李小姐抽中囉!!! (放拉炮)

沒抽到的也別灰心

之後還是會有抽卡片活動喔!!! ^ ^



雖然我很愛做一些有的沒的手工卡片之類的小玩意

但近期很夯的紙膠帶我其實不太敢碰

原因是因為我知道要是沉淪下去又會是一個很恐怖的坑

然後我就有事沒事跑去逛了艾瑪的部落格

結果看到她跟一些網路上的陌生人玩交換明信片的遊戲

哇~~超級好玩的.本身我就是一個會從旅遊地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的人

如果可以跟其他國家或其他縣市的人玩交換明信片一定更讚

之後我不是很積極的找人交換

就只是加入了幾個交換明信片的粉絲團

某日看到有在玩一口氣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此次的活動居然是要以紙膠帶為主的明信片交換

每人要製作十張的紙膠帶明信片寄出

天啊~十張.....我身邊買的紙膠帶也不過二捲而已

之後那陣子金石堂.光南.學校附近的書局都被我逛遍買遍了

所以老天爺看我沉淪在印章刀膜世界還不夠

硬要我也在紙膠帶的世界打滾是吧!!!

是說我知道紙膠帶並不便宜.但誠品的紙膠帶我看到價錢手好抖

所以就轉往看一些訂價比較便宜的款式

後來看了PTT才知道.原來那些是台製的

大家只要搜尋 {金音} 或 {無設限} 就能看到很多便宜又好看的紙膠帶

一捲沒記錯都不會超過40元

如果像我是初入門的人.買台製的來玩玩應該就夠玩一陣子了

另外像是超夯的mt牌.也都有不到百元的款式

(圖中圓點跟彩色方塊都是mt的.顏色和質感跟台製真的有差)

一次要製作十張.好擔心紙膠帶會不夠



此次就是利用這幾捲下去交換製作

不過基本上就一張明信片上貼了很多款不同的紙膠帶

製作完十張每一捲還剩不少.但~~~紙膠帶世界再也退不出去了

沒錯!! 現在去書局.不僅會去紙類區逛逛.連紙膠帶去也會看看 ><



應該是新產品 {布膠帶}

但我覺得不是說很好用.因為它屬於布的材質

所以說使用時會有些彈性.對我來說還蠻不好貼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算新手.不是說很順手可能也有關係



第一次玩紙膠帶就要跟陌生人交換

好怕製作不好看被嫌棄

事先還上網看了一下別人怎麼做.

最後就配合著刀膜與印章一起製作

這款是先把紙膠帶貼在一張大紙上

然後用瑪麗安的刀膜來切割

花邊是拿貝登堡新款的齒輪印章來印的



周邊用紙膠帶圍繞著封蠟

讓封蠟當主角

因為有規定說不要拿太薄的紙來製作

所以本身使用的底紙就拿超厚的來貼

為了增加成品的厚實度

背景紙兼書寫紙就拿有花樣的圖卡



Spellbinders 是我們這群手做卡片朋友近期最愛的刀膜品牌

精細的鏤空花邊.搭配不一樣的刀膜就能切割成相框

中間使用紙膠帶來代替照片

(中央大大的緞帶紙膠帶.是我忘記拍.但是很久前在博客來買的mt)



貝登堡的齒輪印章圖案真的很多

蓋出來的效果都很美

這款就不同於上一張只用一個印台去蓋

而是雙色交換使用.刀膜也改為貝登堡的愛心刀膜



雖然這張只是排列順著貼

但中間的距離可是一樣的

因為我拿平常切割刀膜時所固定用的素面紙膠帶為基準

貼一款就貼一張素面紙膠帶.這樣才能使所有距離都相同



越到後來真的好沒梗

想到腦筋都快打結了 (但也一個晚上就從無到十張全做完)

裁出大小一樣的正方形.然後貼上紙膠帶就完成啦!!!

不過這張有一點點~一點點凸出去

還蠻擔心郵局會把這張給寄到壞掉



最後一張我只能說貼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原本這張我以為編一編就好了

但忘記我是用紙膠帶啊~~~~~~

紙張會跑.紙膠帶也會跑

編到最後超想翻桌的啦!!



平常已經習慣做卡片的人

突然要轉換跑道變成做明信片真的好不習慣

常常腦海中構圖到最後樣子都變成卡片款

所以當十張明信片都完成之後

就火速的製作了一張紙膠帶卡片

那~既然手邊還有多的紙膠帶

而且粉絲團的卡片與明信片都完成且寄出了

那 ~~~ 就來個紙膠帶卡片抽獎活動吧!!



活動辦法~

請到下方推薦本文

 之後用悄悄話留下收件資料與第幾推

周五 (5.17) 我就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把下方的卡片送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