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最後一天.行程上我們想了好久

最後決定來老姐推薦有夢幻湖著稱的

雲山水

要進來雲山水.還真的不簡單.因為沒什麼大目標

不過進來之後.真的會被這片美景給震撼住

雲山水算是一塊私人的土地

主人很大方的開放給非住宿民眾參觀

一般只要別進入民宿區其實就還好

(不過民宿跟湖算不同方向.所以不會礙到散步動線)

所以啦~給大家免費.記得要好好愛護它們喔~



這邊是有許多湖泊與草地結合而成的一塊夢幻境地

湖水的顏色真的漂亮到像是染過色的錯覺



這邊單純就是適合散散步專用的

當然~愛拍照的女生一定也會覺得這裡超級好拍

我看我們這群瘋女人還是別來這邊好了

不然那麼美的地方我們一來就..........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超級不孝的

老母腰還沒好我居然叫她拍跳耀照~~ ><

不過此篇是介紹美景.請大家看完三個肉腳跳完

也欣賞一下後頭的美景



司機說他沒跳到不甘心

這不就讓你跳了嗎!!!



從遙遠的地方看著民宿

好像有錢人的大豪宅

我也想住看看 (請用巧虎語氣)



老母說要跟民宿合影

這個不孝的女婿跑來插花做什麼

(林龍沒這麼胖好不好)



在步道的最末端.有一條...溪?

當天我們要過去時.一群人就在等回程的人走完

結果人才走到一半.就殺出一個阿六.硬是要走過去

明明能走的石階已經夠小了.她卻死命的跟回程的人擦身而過

這時我好想把她推下去 (誤)

等回程的人走完.換我們走時.這個阿六還停在中間等她老公幫她拍照

不過因為是個小小的區塊.其實也沒什麼可看的

我們正打算往回走.可是不停有人要過來.所以剛剛等過來的同一批人

現在又要等人走完才能回去....(好口憐)

一直不停~不停的有人來.等了快五分鐘吧!!

終於人幾乎都走光.離最近要過來溪邊的人還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只要等石階上最後一個人過來就可以了

沒想到~~沒想到~~這個人居然蹲下來一直拍照

因為之前來也等.回去也等.這批人都等到有點火了

又看到一直蹲在那邊猛拍.而要過溪的人群又越走越近

最後老母發火大喊要她快一點.這時其他人也跟著一起喊不要拍了

她這才結束拍照往我們這邊走

所以說~出來玩請看一下周遭好嗎!! 不要惹人厭 (怒)



如果只是單純走走散散步.大約半個鐘頭就能逛完了

這次去看到有二塊地正在施工中

應該也是要蓋成民宿

希望下次來花蓮玩.可以來住看看新民宿



午餐由胖子決定吃頗有名的

滿妹婆婆豬腳



過年期間.超多人的

所以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

(然後在雲山水那個趕著去x的阿六也來吃)



土雞 $350(小份)

單吃時.肉質不柴.很嫩



聽說沾醬會辣所以我就沒沾

但我有沾清醬油.也很好吃



豬腳 $350 (小份)

超級入味.而且燉到很嫩Q



筍干 $50 (小份)

清滷的筍干.味道就很一般.比較沒特別深刻的印象



結腸 $150 (小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打結的關係

咬起來很扎實.而且也很入味.好吃



高麗菜

也很一般.在這邊雖然菜單上有寫白飯項目

但卻是在一旁自己添耶!!

所以我搞不懂要單點還是免費然後自己添



Ryan小朋友以為沒人發現你在偷吃手指頭嗎!!!

還發呆咧~



吃完豬腳.離上火車還有一小段時間

也還不急著還車

所以我們就繞到市區吃有名的

一心泡泡冰



口味很多種

巧克力/情人果/百香果/烏梅/芒果/草莓/桂圓/芋心地瓜/紅豆/芋頭/牛奶/花生

任選二種口味是30元



棉棉的很好吃

只能說有名的東西.即使氣溫不適合食用

但還是會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來花連當然不可不買的伴手禮就是麻薯啦!!

不過保存期限實在是有夠給他不哩啊短

所以只買了一咪咪.雖然我很愛吃紅豆口味的

但還是因為保存不易.只買了一顆來回味這美妙滋味



某人曾預言過.這小子沒帶半樣玩具去

但一定會帶一堆玩具回來

果然被猜中了 >////<

預言大師就是買莊威利給Ryan的人

對厚!!!除了夜市玩遊戲得到的禮物之外

花錢買的二樣玩具好像都是同一個人買的.......



掰掰囉~美麗的花蓮

然後想到要坐四個半小時的火車回家心情就不美麗了



上回來花蓮玩.回程晚餐大家早已計畫好要買火車上的便當

結果到最後還沒到我們這車箱便當已經賣光光

害我們餓個半死.所以這次打死不在火車上買

事先在月台就買好.反正火車上的也是跟著我們一樣從花蓮上車

沒有所謂的飯菜熱不熱的問題



吃個飯也能那麼搞怪

只能說臉上那顆跟浩角翔起一樣的阿翔痣

讓這小孩一樣也只能走諧星的路線



第一次的家庭旅行.真的很"特別又難忘"

不過也僅此一次.沒有第二次了

下次如果我還提議要全家人去旅行的話

快從我腦袋給它巴下去



雲山水官網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03) 865-6060



滿妹婆婆豬腳

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10號 

(03) 875-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