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前幾天跟胖子去吃冬粉王

我看我的金城鴨肉不知道還要躺在D槽多久



在五福路上.大立百貨斜對面的金城鴨肉

我想在地高雄人應該都曾光顧過

每回經過真的大多處於客滿狀態

之前在大立站櫃時.還蠻常到金城鴨肉去報到的



我吃過有些不知道該說他是滷不熟還是有咬勁

但他們家的鴨血滷到很軟嫩

沾上醬油膏.就是很好吃

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就是走一般陽春麵攤的大眾口味



鴨肉切盤

我真的要大推~~~~~~

本人我極度的愛鹹水之類的東西

鹹水雞.鹹水鴨我都愛慘了我!!!

原本平凡無味的東西.只要沾一點鹹水汁

整個就是宇宙無敵的美食

而且鴨肉切盤本身就會選比較多肉的部位

不用一直挑鴨肉的細骨



我只吃湯類的冬粉

所以這碗乾冬粉我沒辦法跟你說味道



我雖然愛吃鴨肉冬粉.可是我很討厭吃裡頭的鴨肉

因為鴨肉的骨頭真的太細了

三不五時就夾在冬粉裡頭.常常以為只吃冬粉.確沒想到咬下去就嗑到超硬的鴨骨

而且鴨肉冬粉裡所附的鴨肉大多都是骨多於肉

真的很不喜歡一直去挑掉骨頭出來

每次吃完就是滿桌的鴨骨卻沒吃到什麼肉

但一直來金城鴨肉吃過後.才發現我原來可以點鴨肉冬粉不要肉=冬粉湯

而金城鴨肉的冬粉湯就吃起來像是沒放鴨肉的鴨肉冬粉

(雖然有點饒舌&廢話.但這句卻是我寫這篇的原因與重點)

一樣保留著鴨肉冬粉的美味湯頭跟冬菜 (我也愛死冬菜了)

又可以不用挑鴨肉.哈~真是美味極了



金城鴨肉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

(07) 241-5419



前幾天跟胖子因為家裡要維修東西.所以沒當煮飯婆

而修理的事情又比預計的提早結束

所以我們就繞到了鹽程區辦事情

中午胖子就提議來吃冬粉王



雖然冬粉王已經開很久了

但我卻是第一次來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而且空間未免也太大了吧!!



牆上掛著大大的價目表



真的大推冬粉王關懷老人的心

八十歲以上的爺爺奶奶們來冬粉王用餐

居然可以免費



在牆上有看到冬粉王在販售豆瓣醬

應該是自釀的吧!!

不知道味到如何



這天只有我們二個人.所以就點了二碗麵跟二種肉來吃吃看



骨頭肉

肉煮到很軟.單吃會沒味到

會建議沾百搭醬油膏吃.美味度會提升很多



鴨肉切盤

雖然鴨肉咬下去還蠻香又軟的

可是.......沒有鹹水~沒有鹹水~沒有鹹水~沒有鹹水~

少了鹹水的鴨肉切盤.好失望 (泣)

我不要沾百搭醬油膏啦! (這不是肯德雞)



冬粉乾

下次來我要點乾的來吃吃看了

味道比較足夠.吃起來很香

還沒來吃時胖子跟我說乾的是拌沙茶醬

不是~才不是呢~

乾的是拌醬油才對

拌醬油的冬粉乾怎麼會那麼好吃 (捧臉)



吃了一口冬粉乾之後.再吃我的

冬粉湯

整個心都冷了起來

就是燙熟的冬粉加上清湯而已嘛~~~~

我的鴨肉味的湯汁呢...................................................

味道好淡.我不喜番 (落淚)



冬粉王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07)551-4349



就是因為在冬粉王吃到沒鹹水的鴨肉跟沒味道的冬粉湯之後

害我好想念金城鴨肉啊~

所以一回家我才迅速的穿插播出這篇文

還有~金城鴨肉的照片已經是我二年前拍的了

當時只是隨便拍拍.照片不好看請原諒~

而冬粉王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應該不太好厚!!!!

唉優~~寫一寫我又想去吃有鹹水的鴨肉切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