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真的是一個超級恐怖的地方

常常因為價錢便宜到不行.然後選一選就發現東西怎麼那麼多

不過好處是這樣買下來跟在台灣買真的差超級多

像是我這篇介紹的在台灣要花個2~3千塊才能擁有

而在淘寶大約一千出頭就能買到

看~~~現在經濟不景氣.真的處處都要省

(鼠爸:不要買就省了)



首先來看花邊打洞器

其實之前我有買過1~2個比較大型一點的花邊打洞器

但沒有花點腦筋想造型真的不知道這麼好用

邊邊角角隨便壓一壓就很有造型

剪成一長條也可以當造型邊條

可是大型一點的在台灣的書局一個也要賣到二百多塊

而且樣式不管是實體書局或是網路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淘寶我挑了幾款比較小型一點的合台幣一個頂多快NT37

說說看這種價錢能不買嗎!!!



我也有加買省力的輔助器

建議大家.如果要像我一樣買這款小型的花邊打洞器

真的!! 真的!! 要多買這個輔助器

我有單用花邊打洞器壓過.難壓到差點要斷氣

好啦!! 我誇張了點.不過真的很難壓卻是一點都不毫小



我很喜歡這種圖騰的樣式

除了好看之外也非常的百搭 (是在穿衣服喔!!)



Christmas 快到了.也表示我的聖誕祝福要送給大家了

所以要來點應景的



愛心也是什麼都好搭的必備樣式



這種鏤空的方向就是固定的.所要如果要把它打成邊條

可能就沒辦法用到省力輔助器了 (因為不是透明的啊~)



鏤空的我買了二款



帶有那麼一咪咪中國風味

過前時做卡片應該可以配個發 財二字也不錯



將~~~為了要拍照順手拿了張紙簡易的打給大家聞香一下

如果要看成品.可能要等我最近忙完了 (但我到底在忙啥啊~)



另外一種的打洞器.一種是鏤空.一種是角邊



當初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花邊打洞器

沒想到這居然是這麼好玩的東西

角邊壓完後就可以插入相片之類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超新鮮的小玩意



我也買了二款.上圖我覺得很像小翅膀

另一個愛心就是不用多說的百搭款



鏤空的也好便宜 (雖然我還在搞清楚它要怎麼對齊)

但跟瑪莎打洞器比起來.價錢是 I 型價碼了



我自己之前也是買了2~3隻花邊剪刀

淘寶一隻不到NT18

我才買一隻而已~算很克制了 (哈~哈~哈~哈)



鋸齒型的.好像剪一剪可以變聖誕樹吧!! (幻想中~~~)



而且我居然還買了紙.我想當初老娘看到我買紙應該有傻眼

不過從網頁上看這些紙的壓紋都很不錯

台灣也沒看到所以才買的



字母兩腳釘.這種東西在台灣買真的貴爆了

動不動就是好幾百起跳.買來我也捨不得用

這款26個字母各一才NT19

一口氣就包了三組



會一口氣買了那麼多.全部都是因為這三個打洞器

要不是因為要買這三款.我也不會順手發現那麼多便宜的東西

也不會就那麼順手點了那麼多東西回家

將~~超夯的國字打洞器



過年壓個發給大家.要是一整年都大發

要記得給我個紅包!!!!



誰有過年有要伯腳的

給你個財.跟發一樣

有贏要吃紅啦!!!



厚~厚~厚~讓我眼睛閃閃發亮的囍

管他能用在哪.我這個中國風控

一定要把它給帶回家



寫文的前一天我有拿比較厚一點的金色紙來壓(差點打金紙了我!又不是要拜拜)

結果整個卡住.害我在那裡徒手挖了老半天

不過用一般的紙壓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