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資深五月天歌迷的我 如果要去台北

第一個最想吃的是甚麼?

沒錯!!! 就是阿信跟不二良一起合作 開幕不到一年的的 StayReal Café

早期的StayReal都只製作衣服 近幾年來開始連飾品配件褲子也開始設計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也賣起了咖啡

而且是全台唯一的一間

位於東區的StayReal Café 廣受很多人的好評

當然很多非五迷去吃也直說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以價位來說 StayReal Café 在東區能開這種價個簡直叫彿心來著~



一到StayReal Café 心情好激動啊~差點沒跪下來膜拜了

而且如果不仔細看招牌的話 很容易就會認為這跟其他StayReal 潮服分店是一樣的



走吧!! 現在跟著我一起去朝聖一下



StayReal Café 的整體空間算很寬廣

我們這天抵達已經1~2點了 人卻還是很多 可見StayReal Café 的魅力真是非常吸引人



Café 店當然還是以賣Café 為主 現場販賣的相關商品真的很少

而且幾乎都是賣之前跟日本一位攝影大師蜷川實花一起合作時的商品

我很喜歡蜷川實花攝影師的作品 因為他最擅長的就是利用鮮豔的顏色來拍照

之前有幫VOGUE雜誌拍過一系列的花作品 每一張我都好愛好愛啊~~



據小道消息說 店裡的每一樣東西 小至飾品大至桌椅

都是阿信在打烊時來店裡巡視時親手調整的

這些小擺飾說是調了又調 就是要把讓燈光打在是擺飾上面時是最完美的

所以啦!! 大家屁股坐的椅子可是阿信親手幫你喬的喔!!!



櫃台也是用一顆顆代表StayReal 的S來搭成的

這樣感覺好像一塊塊的巧克力 超想剝來吃



吧台的桌子



StayReal Café 的名片就是這麼大張

我現在都有隨手拿名片的習慣

這樣下次要餐廳時 只要翻個名片簿就可以了

是說做的跟明信片一樣大 真的很難收藏



店內使用熱飲的馬克杯是小米鼠的

啊~~~現在回來才想到當天應該點咖啡熱飲的

因為StayReal Café 請來一位目前任職GABEE.店長並奪得咖啡拉花冠軍的 "林東源" 來技術合作指導

為什麼會請到這位呢~

因為阿信跟不二良很聰明.知道他們餐飲不是他們的本職.所以在這點上面一定會很弱

所以找到厲害的人來做異業結合的合作,這是不是一種很聰明的方式



店裡還有一顆紀念章

旁邊好像有介紹 全台的StayReal 分店都會有一顆章

歡迎大家去收集



這天不知是不是墨水太少了

有點蓋不清楚

也不知道其他間StayReal 的章是甚麼樣子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的娃娃

這可是曾幫LV設計過包包的藝術家 "村上隆" 的真品畫作 



從店裡往外拍

整個空間光線的設計 真的好有輕鬆享受下午茶的氣氛

唉~~要不是出來玩 我哪有這種閒工夫來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我雖然忘記要點熱咖啡

可沒忘記大家推薦的鬆餅喔!!!



等待食物的空檔 我們到地下一樓上廁所

之前這裡就是展覽阿信跟蜷川實花 "天堂影像書同名展" 的地方

現在就閒置在那邊

但牆上有一些動物擺飾



應該算是用厚紙板做的吧!!!

看到一排排的動物在這裡

我就覺得應該播首諾亞方舟來聽聽才對



德國香腸三明治 $200



香腸給得很大方 而且味道很清爽

夾在彿卡夏麵包裡 真的好美味

旁邊的洋芋片 恩~~應該是品X的



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

果然賣像跟口味都好讚



香蕉巧克力鬆餅 $200



有點微熱的香蕉加上冰涼的奶油還有熱呼呼的鬆餅

一口咬下去 屋~~~~要飄上天一樣的好吃

沾點香草冰淇淋這種冰熱綜合的口感 真的是一等一的美味

不愧是大家極力推薦的美食

我觀察後發現幾乎桌上都至少有一份鬆餅



StayReal Café 的鬆餅跟外面不一樣的就是

這邊做成像花的形狀一樣 不用切就可以直接拿起來

每一口都像吃一朵花瓣一樣呢~~



哈蜜瓜巧克力 $180

點了之後才想到 鬆餅也是點巧克力的不是嗎!!!



哈蜜瓜奶茶 $180

我喝起來怎麼會有點薄荷的涼涼感



香蕉奶茶 $180

真的有淡淡的香蕉味耶!!



杯墊也都是不同造型的

身為五迷當然要帶回家作紀念啊~~



吃飽喝足我們在等待C小妞的到來

好久沒看見她 超級想她的

等待的時間 就看到這對父子在當低頭族

這畫面還真好笑啊~~



12:00 -

StayReal Café

(02) 2731-8011

12:00~23:0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可連結至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