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長灘島之旅.鼠媽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

最主要是因為行李箱真的帶的剛剛好.

還有也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而且鼠媽記得帶二本書

居然忘了多帶一個行李袋來裝

所以就很努力用完比較大樣的沐浴用品

使用完或剩一點就放飯店或丟掉

反正能減輕就減輕.不然行李蓋不上就好笑了

最後我們還把一些東西放在朋友的行李中



項鍊是住金沙飯店時.服務人員送給鼠寶的

整團都沒有人收到.就唯獨這小子有

鑰匙圈也是鼠寶才有的

是疼愛他的didino送的

因為d只陪我們到長灘島的候船室

所以在大家沒發現的時候偷偷的給鼠寶



導遊送給我們的手環.不過應該我們這團是好幾間旅行社並團

每個人的行程都不同.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有



就是這堆芒果乾還有香蕉乾重死我們

光是塞這些芒果乾到行李箱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7D是一定要的

我們才買了15包吧!!!

馬上就被分食光



菲莉絲說上回他覺得香蕉乾很好吃.所以鼠媽特別買十包來送人

但後來菲莉絲說要乾的才好吃.鼠媽買到濕的香蕉乾

因為鼠媽不吃這些東西.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M&M風扇巧克力 NT230

在台灣機場幫鼠寶買的M&M電風扇巧克力

那個風速極度之弱

如果在冷氣房吹可能比較有感覺吧!!!



海盜M&M巧克力 NT410

這種大型的好像都只有機場才有在賣

想說挺可愛就買給鼠寶 (畢竟他也要有紀念品...哈哈哈)

壓望遠鏡的那隻手.巧克力就會掉下來.如果要補充是從帽子那邊

裡面還有附二包小包的M&M

會買這二樣有一半原因是要在旅途中堵數寶的嘴



菲律賓航空機師小熊 7塊美金

飛機上買的免稅品

除了很可愛之外.是要買給鼠寶掛在書包上的

不然幼稚園統一的書包.鼠寶每次都要找好久

想說掛在書包上就可以很輕鬆找到書包

結果咧~~他們班有個不成文的習慣

書包都是擺沒拉鍊的那一邊

所以這隻熊完全看不到.每次還是要找很久 (翻桌)



菲律賓航空飛機 4塊美金

一樣也是機上的免稅品

功用也是要掛在幼稚園的餐具袋

這個迷你小飛機如果壓機鼻的話

會發出飛機起飛的聲音.不過因為太吵了

被老師禁止在學校壓機鼻

倒是鼠媽常幫鼠寶洗餐具時壓到就是了 (總歸一句是買回來給我壓的是吧!!!)



手繪t-shirt 750披索 (NT525)

幫鼠寶是買海豚男孩

然後買回來簡直是折騰自己

因為好怕弄髒.所以這件鼠媽只敢送洗



手繪t-shirt 770披索 (NT539)

鼠媽自己是買夕陽風格的



anas夾腳拖 1045披索 (NT732)

朋友說來長灘島必買他們家的拖鞋

因為跟台灣比訂價是台灣的七折左右

上回他們也拎了好幾雙.這次有好多款都沒尺寸

長灘島有二間專賣店

第一間在S1 比較明顯

第二間在D"mall 需要仔細找一下.因為我們也是突然發現的



本來是朋友在買.鼠媽只是打發時間隨意穿穿

結果試穿到這雙鼠爸說很好看.叫鼠媽買下來

鼠媽買了好幾款havaianas的鞋子.但都是買素面款的

還真是第一次買這麼花的



手工訂製項鍊 100披索 (NT70)

一條真的超級便宜.不過要不是鼠姨咪叫鼠媽幫忙買

鼠媽也不會發現這麼便宜又有紀念性的小玩意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英文"名下去用鐵線折

還可以加一款圖案

大約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條

小販說他們都是用牙套的線下去製作的

所以都可以碰水不會生鏽

不過最好笑的是.每一條完成的鍊長都不一樣

沒想到最短的居然是鼠姨咪那一條

結果完全帶不下去.快笑死鼠媽了

(所以說要拿這些東西.還是自己去拿吧!!不要交給雄性動物)



海灘褲

我們這一群的男生各買一條.說下回要一起穿出去玩

這間的海灘褲都是鮮艷的顏色

像鮮綠.鮮桃紅什麼的

鼠爸本來要幫鼠媽買一件

但女生的對鼠媽來說都太短了

所以只買鼠爸的.也是唯一在長灘島買的紀念品



紀念t-shirt 2件150披索 (NT105)

買給鼠舅的.但長灘島的男生都好瘦喔!!

如果有點肉肉的人最好還是買大一個尺寸



而且每個尺寸的圖案都不一樣

所以要找到喜歡還能穿的真難



椰子油 150披索 (NT105)

導遊說椰子油可以保護皮膚

所以鼠媽買一罐回來要給啾啾媽咪

不然每天都泡在牛肉裡.手都快脫皮了



零錢包 六個100披索 (NT70)

小小的顏色都好好看.現場還有賣大一點的

但價位就不一樣

拿來送姐妹超級適合



椰子殼煙灰缸

鼠爸說要送朋友的

很可愛耶!!



紀念手環 十二個100披索 (NT70)

本來是賣十個100披索.但我們殺到十二個

(結果後頭不用殺就十二個100披索了)

款式很多挑了好久喔!!!

不過鼠媽拿到十三個.原因是因為後來鼠媽挑好打包完後發現老闆在拿其他款式給我們選

鼠媽覺得其中一個很好看就挑了一款要跟老闆換

老闆看到後就把鼠媽挑出跟要換的一起丟到袋子裡

就是說老闆又多送一個給鼠媽

看完這篇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一個長灘島紀念手環喔!!



遮陽帽 120披索 (NT84)

第四天晚上鼠媽就在金沙飯店旁邊的市集發現這頂帽子

覺得他好美喔!! 買給鼠婆一定很棒

結果老闆開價150披索.鼠媽殺到120.老闆怎樣都不要

有可能是因為很晚.又看我們一付上前就要買的樣子所以不給殺

當下就決定不買了

隔天一早我們就利用集合前的一小段時間繼續在市集裡面找

超可惡居然沒有別間有賣.所以只好在回到這個小灘在殺一次價

結果.........老闆開價150批索.鼠媽說120披索好不好

馬上就答應了



遮陽帽 120披索 (NT84)

付完錢後.鼠媽又看到這一頂粉芋色的遮陽帽

想說一頂也不貴也就買了下來

然後完全沒想到帽體是硬的.行李箱也沒有位子容下他們倆個

所以就這樣從長灘島提回台灣

朋友看到我們買了塞不進行李箱的東西都笑死了



玫瑰項鍊 120披索 (NT84)

鼠媽說買到最後一刻的東西

因為集合時間太早.所以出來擺的攤販並不多

鼠媽閒逛時.發現這一條花朵項鍊

老闆開150披索.但最多只給我殺到120披索

雖然不知道材質是什麼.但好看就好嘛~



項鍊 150披索 (NT105)

大小不依的圓型串成的項鍊居然比花朵還要貴

不過也很有特色

老闆開價200披索.鼠媽求老闆給150披索都不要

最後請出鼠寶跟老闆說拜託還想很久才答應 (我是個壞媽媽)



TOD"S 鞋 NT12500

嗯.....都是射叔叔說比百貨公司便宜.不然鼠媽也不會買啦!!!

台灣機場價錢大約便宜專櫃約七至八千 (香港都沒這麼便宜)



要不是鼠爸買了一堆煙酒.不然鼠媽也不可能可以買這雙鞋

材質鼠媽選了麂皮的面料

穿起來很舒服呢~



雖然款式跟顏色沒有專櫃那麼多

但也很好買了啦!!!



披索換算台幣的目前(102年7月)還是披索乘0.7就是台幣的金額

如果沒寫上價錢的就是沒有收據而且鼠媽忘記價格



呼~~長灘島遊記真的終於告一段落了

好啦!! 現在要來送禮物給大家

只要在大家按個推

在留言區裡寫下你是第幾推.然後留下姓名電話跟收件資料

鼠媽在會選出幸運的網友

贈送一條長灘島手環喔!!!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