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我們去看了燈會

鼠寶因為聽到歌手在唱歌就改口說要聽唱歌

結果鼠媽抱著鼠寶隨著音樂唱歌時

鼠婆跟鼠姨咪在後頭跳舞給鼠寶看

然後鼠寶就一直大喊

不是這樣~~要唱歌!要唱歌!!






9點的煙火開始時.鼠姨咪想要捕捉鼠寶跟煙火的合照

所以我們不停的叫鼠寶轉過頭背對煙火

不過因為次數太多了

鼠寶又開始大喊

現在要看煙火!!現在要看煙火!!

(難怪一上車就說要喝水.喊到口渴了厚)






2歲之前聽到煙火碰碰碰都嚇的半死的鼠寶

這次居然好高興的手舞足蹈啊~





因為現在鼠寶晚上幾乎都會被鼠爺奶帶出門

看鼠寶每天都高興的回來.當然會問寶貝去哪玩啊~~

雖然鼠寶都會老實講出來去哪裡

但有些地方鼠寶會忘記.或是大人沒講地點

鼠寶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這地名

就會說:我去...........我也不知道(害羞聲)





雖然我們很努力的想要快點教鼠寶自己尿尿

但碰到冬天也真的怕鼠寶冷到

所以也只是口頭上一直講說尿尿要講

不過高雄的天氣漸漸的回溫後

鼠媽開始有在房間只讓鼠寶穿著內褲跑來跑去

很高興的

鼠寶會在鼠媽強迫之下

乖乖的在尿盆上.噓個一些尿

有時要穿內褲前.鼠寶會說他要尿尿

等尿完直接說.我要穿尿布

心機鬼~~~





喔~這髒小孩洗澡洗到一半

還會對鼠媽大喊

我~尿~在~水~裡~了





某天鼠媽跟鼠婆帶小子去大遠百走走

因為我們先吃晚餐.所以就到了11樓

吃飯到一半鼠寶瞄到了小麥

之後就猛喊說要買涼涼

吃完飯買完飲料要下樓

鼠寶馬上接說.要去看火車

然後我們到了賣玩具的地方.看了一堆玩具車後

慢慢走了下來.逛到了二樓時

鼠寶又接著說..要買starbucks了嗎?

這~~整個流程都被小子摸透了是吧!!





因為鼠爺太~~~常幫鼠寶買玩具了

所以每次鼠寶要鼠爺他們出去時

鼠媽都會一直跟鼠寶說:不要買玩具!! 不要買玩具!!

結果鼠寶只要有買玩具的話

一到家一定先說

我回來了~~

第二句就會說

我有買玩具~~

然後...就被鼠媽罵了

恩~~誠實的好小孩





現在很會講話的鼠寶

出門也很愛碎碎唸

在車子上一直講講講個不停

連搭個捷運都要管人家為什麼要睡覺

管別的小孩有沒有吃飯

頭有沒有洗.....冏

逛遠百那天

有個頑皮的小孩.從櫃上衣服中鑽出來

然後鼠寶就大聲說

小朋友不乖

第一次鼠媽跟鼠婆都沒回應

然後鼠寶又說了第二次

我們還是沒講話

直到走前了一點之後

鼠婆終於講出我們母女的心聲了

他說:你~~你這樣大聲的在他面前說小朋友不乖.你要我們怎麼回答啊~~

(媽~~你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