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窮翻了.窮翻了...

怎麼還有一堆想買的東西啊~~

鼠媽也忘記是在那裡看到FEY 的賣場(應該是被首頁害的比較有可能...)

更慘的就是他們家的東西好看就算了.穿搭更好

鼠媽就這麼一件拉這一件迷上了

本來想揪團看能不能滿5千變VIP+打95折

沒想到自己小湊一下就有了

厚~~鼠媽還有COACH 沒付錢耶~~

先放火燒大家.因為都是預購的要等7~14天!!!






諾~~一開始就是被這雙鞋燒到的

蠻有個性風的.還有流蘇耶!!!



之後看到這雙鞋就被裡面穿搭的褲子給迷上了.......






在接下來逛賣場時鼠媽看到這雙有點算絨布的鞋也很喜歡

就點進賣場.結果鞋子沒買反而買了.........



這件小洋裝.感覺有點像在YAYA 家買的那件雙色蕾絲洋裝(菲莉絲跟孫小姐你們應該知道我說哪件)



光上面買的三件   鞋+褲子+洋裝=5千多大洋

希望他們的品質不要讓我失望啊~~~

本來是沒有要買褲子.是想買這件外套的.但他們說韓國已經不生產了(卻還有放賣場耶~~)

不然還蠻想敗的啦!!



FEY 的賣場


剛下標完不久花猴家又PO了一篇文章.裡面的牛仔背心也燒到鼠媽了啦!! (只能說最近太容易被燒了)



這件居然要等一個月耶!!是有那麼紅ㄋㄧ\




另外這次妮媽到韓國的連線.也讓鼠媽手滑了.....



現在鼠媽鞋櫃爆滿了.卻還買了這雙會不常穿的高跟鞋...那天真的鬼遮眼了說!!

一雙粉紅色的涼鞋



這件上衣除了設計很特別之外.最主要是因為領口很高.超級適合現在需要穿成木乃伊的鼠媽

一件韓T



就這樣鼠媽月底超窮的啦!!

結果昨天剛領錢本來想看電影的.結果7點這麼熱門的時間都沒電影場次

就晃到了新光對面的小巷.在衫洞(梅林旁)

買了2件爆好看+爆好穿的外套...............

我~~我~~又窮了!!!!!

罪魁禍首就是.........................









COACH 今年的新包款 

喜歡上這咖包 都是因為買不到LV去年限量的手繪包

那天在女人我最大看到介紹今年新包時就被電到了

現在是請鼠姑在米國的捧油買.快一個月了..還沒收到

而且鼠姑說既然都要寄了就買多一點這樣運費比較划算

就這樣鼠媽又買了2個包(一個媽媽包.一個要送鼠婆)

還有3個手提包(一個留著.一個給鼠婆.一個給鼠姨婆)

但今天到漢神看到COACH 打7折耶!!

該不會收到時~已經跟台灣買價錢一樣了吧!!

天啊~~~~~~~~~快跺了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