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發現鼠寶好像很愛吃麵ㄟ.........

前幾天鼠媽在吃麵.這時鼠寶就抓著我的腳站著

意思要我分麵麵給他吃

吃了之後就停不了ㄟ....

而且麵要弄到適當的大小也不容易

所以鼠媽都要趁空檔大吃一口在弄鼠寶的

啊這小子等一下也在唉唉叫.像是說:麵麵麵.我的麵.快點

吃完要喝湯也喝很多

最後剩一點不好撈就不餵他.跟鼠寶說沒了啦!然後我在把一點湯喝完

這小子給我坐在地上大哭啦!!

我也不想理他.跟鼠寶說:這是我的晚餐我的麵ㄟ.哭什麼ㄚ

還有今天.去崛江剛好看到報紙有報的杯子拉面在崛江有一間新的

跟把比買了一杯來試試

要回車上前先幫他綁好推車的安全帶.順便吃一口

因為把比等會要開車我要把比先吃.等等我在吃順便餵鼠寶

但這小子一路上給我大哭啦!!

放上汽座也要爬起來

(ㄚ是這麼想吃麵尼啦!)

好不容易硬壓到汽座上才肯安靜吃麵

連在撈麵時也要爬起來像是怕我吃光一樣咧....

前幾個禮拜愛吃麵到我媽的麵是辣的也吃

我老姐是說小朋友味素本來就能接受辣的ㄚ

但那麵是辣到常吃辣的我媽都說辣ㄟ

鼠媽跟把比想說該不會因為要剖腹前一餐是吃麵

所以鼠寶才愛吃麵吧....

還是......劣根性的基因.哈!因為鼠媽也愛吃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